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CLAMP][CARD CAPTOR 櫻/百變小櫻魔法卡][第01-12集](完)[KF/FB/RF/SU]

[CLAMP][CARD CAPTOR 櫻/百變小櫻魔法卡][第01-12集](完)[KF/FB/RF/SU]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CARD CAPTOR 櫻/百變小櫻魔法卡
【漫畫作者】:CLAMP
【檔案格式】:RAR → JPG
【檔案大小】:1220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FB/RF/SU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百變小櫻魔法卡》中的女主角——木之本櫻,是日本友枝小學四年級的學生,無意之中解開了庫洛卡的封印。從此,她的生活被改變。受封印小獸小可的委託,小櫻成了「庫洛魔法使」,要把擁有魔力、到處作亂的庫洛卡降服。小櫻的身邊有很多的好朋友,在他們的幫助下,小櫻最終把庫洛卡一一收服,並把它們全部轉換成小櫻卡。《百變小櫻魔法卡》以其特有的方式給讀者營造心靈的寧靜。純淨的世界裡到處都是善良、友愛,在當今或灰色嚴肅或血腥淒涼的動漫界,純淨、可愛、幸福的小女孩小櫻的形象得到了不同年齡層次的少男少女們的喜愛。

木之本櫻是一個友枝小學的四年級學生。有一天在家不小心開啟了放置在爸爸書房中的一本古書。於是,小櫻把放在書中最上面的一張牌拿出來觀摩了一下,突然掀起一陣大風把書中的其他所有牌吹散到各地。這時一隻看上去四不像的可愛生物「封印之獸」可魯貝洛斯從書中鑽了出來,它告訴小櫻書中的牌叫「庫洛牌」,現在散落各地已實體化,要小櫻將它們全部再次封印起來,以免危害世界,於是小櫻開始過上了收服「庫洛牌」的旅程。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