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推薦] 高雄大佾空間設計─打造您夢想中的美麗家園

高雄大佾空間設計─打造您夢想中的美麗家園

   每每看到日本的住宅翻修、設計的節目,都讓人目不轉睛,看著一間房子從無到有,從老舊到煥然一新,不免讓人讚嘆住宅設計師的功力,可以把室內空間設計的如此周到美好,完全符合使用者的需求,但是,市面上許多打著室內空間設計師的頭銜的團隊,您要如何才知道這就是你要的呢?室內空間設計師很好找,但是優質的室內空間設計師團隊,可不是路邊喊喊就有,經過幾番的尋覓,終於找到位於高雄大佾空間設計,一個你我夢想中的專業團隊。


大佾空間設計為您打造夢想家園


   找不到您夢想中的居住環境嗎?大佾空間設計給您所想要的,包括舊屋翻新、照明、建築、景觀、室內設計,全部一手包辦。在打造您的夢想空間之前,大佾空間設計會有專人為您提供設計諮詢,從裡到外都不馬虎,再來,大佾空間設計最特別的一點是會提供您3D模擬圖,舉凡建築開發案、室內設計、場域建構等,讓您搶先看到雛形,再就模擬圖做溝通修改,不怕您不滿意,經過高雄大佾空間設計的專業團隊為您服務,要擁有夢想家園真的一點也不難。


 

 

高雄大佾空間設計 您夢想中的團隊
   成立於1996年的大佾設計顧問公司,創辦者林福原先生的學經歷相當豐富,不僅拿到雲林科技大學空間設計研究所碩士,也曾擔任過高雄市政府都市設計審議委員,他所帶領的團隊也是各各實力頂尖,參與過許多設計規劃案,得過無數個設計大獎,在室內空間設計方面,更是箇中翹楚,家--陪伴我們一生,也是夢想的起源,因為我們都把「家」當作起點,開始追尋夢想,經過長久疲累的在外奔波,心中所盼的是快點回家,我相信,一個耐看又符合您需求的家最能撫慰您的疲憊,想要擁有您心中的夢想家園嗎?集合智慧結晶的大佾空間設計幫您圓夢,以專業的手法呈現出眾的品味,為您打造恆美空間。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