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推薦] 高雄「孫家小館」~謝師宴、家庭聚會的好去處

高雄「孫家小館」~謝師宴、家庭聚會的好去處

高雄漢神巨蛋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0/05/20

 

二十五年歷史的北方麵食小館-孫家小館
  高雄的老饕們有福了!一間已有二十五年歷史的北方小吃-孫家小館,已在高雄有三家分店,分別在夢時代B1美食街、漢神巨蛋5F廣場及最近剛開幕的左營新光三越的B2美食街都有設分店。


  就在上個月,左營新光三越開幕了,當然一定不能錯過,於是我和朋友們花了一天的時間在裡面逛街,中午的時候,我們就到B2的美食街吃中飯,在裡面逛了一圈後,看到很多人在一間餐館門口排隊,抬頭一看,原來是孫家小館,先在外面看了一下菜單,菜色非常的多樣,大多以麵食點心北方小吃為主,另外還有超大鍋貼也是店裡的招牌,進到裡面一看,整體的設計以明亮几淨的開放式空間,以平價美食抓住消費者的心,就宛如置身於高級餐廳般的享受,比起一般外面的小吃店感覺就好很多。


聚餐時不用煩惱吃素的人怎麼辦


  現代人都在提倡吃素環保救地球,吃素可以減少動物排泄物的汙染,亦可減少碳的排放量以遏止全球暖化,過去素食的餐廳就比葷食餐廳來得少,然而孫家小館是間素葷多樣化的一間餐廳,一群朋友出去吃飯也不用煩惱一定要跟著素食者到素食餐廳吃飯,來孫家小館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謝師宴、家庭聚會、同學會還是員工聚會的好去處


  舉凡麵食點心、家常麵還是家常飯都可以在孫家小館裡看到,讓人吃了不禁有家鄉味感覺,來到這裡就彷彿回到自己家鄉似的,如此頂極的美食、多樣化的選擇,更適合所有種類聚餐的最佳地點,像是謝師宴、家庭聚會、同學會還是員工聚會,都是您值得選擇的一間餐館。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