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女人其實都想要 讓她高潮迭起的50招口愛技巧 [限] (177MB@PDF)

女人其實都想要 讓她高潮迭起的50招口愛技巧 [限] (177MB@PDF)


【檔案名稱】:女人其實都想要 讓她高潮迭起的50招口愛技巧 [限]
【檔案大小】:177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4F/SU/FB
【上傳日期】:2018/12/24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你一直在找的那本床頭寶典,就在這裡!】 男人,下列這兩件事,你現在知道還不算太遲! ◎要讓女人達到高潮,嘴巴的動作可比你臀部動作來得重要得多。 ◎不管你採用什麼體位或技巧,有些女性沒有口交就無法達到高潮! 別擔心自己做得不夠好,無法取悅她!本書將告訴你,埋首女人的秘密花園時所需要知道的每個訣竅。 閱讀本書後,你會獲得許多好處,其中包括: • 增加你對自己做愛技巧的信心 • 提高你們兩人的性愛滿意度 • 提升你的男性力量和男性自信 • 體驗到兩人之間性冒險和創意所帶來的鮮活感 • 更瞭解你伴侶做愛時的身心反應 當然,更實質的收穫是:她將會更愛你,而且愛得離不開你! 〈本書特色〉 ‧書中隨處可見的「性知識」欄位,提供讀者實用的性愛知識與資訊。 ‧作者獨創許多口交情境,將單純的技巧轉化為一種有情節、有張力的性愛饗宴。 ‧最實用的性愛指南!完整分解「事前準備」>>情境佈置」>>「最後衝刺」>>「實戰技巧」每個步驟。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