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人體經絡使用手冊 (108MB@PDF@KF/4F/SU/FB)

人體經絡使用手冊 (108MB@PDF@KF/4F/SU/FB)

【檔案名稱】:人體經絡使用手冊
【檔案大小】:108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4F/SU/FB
【上傳日期】:2018/12/19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人體經絡使用手冊》用易解的語言描述人體經絡的各種保健作用,倡導通過刺激經絡穴位來治療預防疾病的養生手段,讓您發現蘊藏在自己身體裡的「醫療系統」,教您做自己的「主治醫生」,本書為您送上:58種常見病和不明慢性病的經絡穴位自療方法;一分不花,一學就會,一用就當,一生受益的14條經絡養生方法;最有效的3種小兒健康推拿指南;使用人體經絡的8種最簡單技巧。是一本現代人必備的健康枕邊書。

這是一本通過敲經絡就能防治萬病的書,這是一本全家老小都要用的書。
穴位就是我們自身的靈丹妙藥,一分不花,一學就會,一用就靈,一生受益的健康養生大法。

人體經絡的每一個穴位都是靈丹妙藥,就看我們會不會用它了,命要活得長,全靠經絡養,敲經絡適合任何人群,能讓人的平均壽命至少再延長10年,它是人類走向百歲健康的能行證。
1.經絡就像道路,各種不良生活習慣就是道路上的紅燈,你處處闖紅燈,你的健康之路能走多遠?
2.人愛生病就是因為不注意保養自己的經絡,所有不良的生活習慣,尤其是熬夜,就像給經絡加上了電阻。
3.敲胃經比敲膽經重要,敲胃經才是真正的「七分養」。
4.正確的睡眠並不只是早睡早起,要按四季來分。
5.為什麼有的人平時不生病,一生病就很嚴重呢?那是因為經絡處於麻痺狀態。

本書為您送上︰58種常見病和不明慢性病的經絡穴位自療方法。一分不花,一學就會,一用就當,一生受益的14條經絡養生方法。最有效的3種小兒健康推拿指南。使用人體經絡的8種最簡單技巧。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