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MAGIX SOUND FORGE Audio Studio 12.6.0.361 音頻編輯錄製和復原

MAGIX SOUND FORGE Audio Studio 12.6.0.361 音頻編輯錄製和復原

【檔案名稱】:MAGIX SOUND FORGE Audio Studio 12.6.0.361
【軟體類型】:音樂工具
【檔案大小】:236MB / 249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英文
【檔案空間】:KF/4F/SU/FB
【上傳日期】:2018/12/19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MAGIX SOUND FORGE Audio Studio 12.6是SOUND FORGE Audio Studio系列軟件的新版本,也是目前索尼官方推出的一款功能強大的音頻編輯軟件,採用專業的檢測技術,可以消除音頻中的雜音、錄製現場樂器和人聲,通過降噪、剪輯、添加特效操作,帶來更圓潤完美的聲音。目前軟件基本功能包括編輯音頻文件、改變文件的格式和屬性以及刻錄,其中編輯音頻文件是sound forge audio studio 12最常用的功能,可以實現聲音的複製、粘貼、剪切、刪除和混合等操作,而改變文件的格式和屬性以及刻錄也是用戶經常使用的功能,可以幫助用戶在電腦pc上製作廣播級質量的音頻。
全新的sound forge audio studio 12功能進行了全面的升級和優化,比如支持64位系統;擁有超過20種專業音效,包括合唱、延遲、失真、混響等等;支持新的波形編輯技巧:切片編輯、軟切換、交叉淡入淡出編輯;可以錄製32位/ 384kHz的高分辨率音頻;支持LP和磁帶數字化、修復和音頻轉換等等,新功能將為用戶帶去更豐富的操作體驗。

SOUND FORGE Audio Studio 12新功能
一、SOUND FORGE Audio Studio 12現在包含比以往更多的專業插件。Bitmachine、合唱、模擬延遲、失真、濾波器和鑲邊 - 為您的音色添加獨特的風味,這六種傑出的復古效果。現場音樂家使用的最流行的模擬效果,數字模擬。用於演播室質量的模擬聲音。
1、Bitmachine
將鼓聲循環或合成器應用於80年代風格的「低保真」聲音。隨著位和採樣率的降低以及基於模擬模型的濾波器,Bitmachine將您的音頻帶入一段時間的聲學旅程。
2、合唱
合唱效果創造出來自吉他或合成器的熟悉的「浮動」聲音。為樂器增加更豐富的聲音和深度,並創造出幾個樂器同時演奏的幻覺。
3、模擬延遲
模擬延遲效果支持創造性的播放風格以及常見的延遲效果。在播放樂器時修改延遲時間 - 無偽影 - 並複製典型的樂隊回聲音。
4、失真
一個「高增益」變形器,用於緊縮和主音吉他聲音,這是用全管前置放大器電路建模的。失真對於「英國」放大器聲音以及吉他音軌的簡單快速錄製非常完美。
5、過濾
濾波器對調製效果非常好。它提供了各種濾波器類型和調製時間來控制調製源的頻率響應,並且可以用於例如在吉他上產生「哇哇」效應。
6、鑲邊
法蘭效果使您可以創造性地扭曲樂器的頻譜,並且經常用於吉他和鼓聲。這種效果也被稱為梳狀濾波器,在techno和house等流派中也取得了巨大的普及。

二、實時監控和高級錄音對話框
sound forge audio studio 12為音頻編輯器和錄製程序的核心競爭力得到了進一步的提升。除實時監控外,錄音對話框還進一步擴展了有用的功能,如無損錄音音頻輸出 - 非常適合錄製PC聲音。此外,您還可以訪問全新的優化用戶界面,並提供更多對比度的新對話框,如統計和速度對話框,以及廣泛的工作流程改進。
1、iZotope臭氧8元素 掌握插件
2、無損錄音 包括實時監控
3、實時波形顯示
4、新的統計對話框

三、64位體系結構
現在運行64位體系結構,為您帶來更多編輯能力,更強大的處理能力和更強大的工作流程。
現在,sound forge audio studio 12與您的64位操作系統完美匹配。

四、新的編輯可能性
無損編輯可實現更快,更靈活的編輯體驗。
1、切片編輯
即使剪輯完成後,仍然可以繼續調整編輯。
2、軟切
創建自動,用戶可調整的交叉淡入淡出功能,確保剪切之間的平滑過渡,無需彈出或點擊。
3、光譜清潔
在錄製過程中以視覺方式識別噪音噪音的頻率,例如椅子吱吱聲或咳嗽。然後使用光譜清潔工具選擇和刪除構成有問題的聲音的頻率。
光譜清理在編輯後智能識別缺失的程序素材,並自動整合周圍區域的素材以創建平滑無瑕的編輯。
4、修復和恢複音頻的新工具
新的維修和修復工具針對特定的音頻問題,並提供簡單的方法來使事情正確。

五、精確的可視化水平,階段和更多
經過重新設計的儀表可為您提供有關音頻水平的準確實時反饋。新的可視化窗口提供了幾個視圖來分析和跟蹤音頻輸出,包括峰值測量儀,示波器,相位示波器,相關儀表,方向儀,分光鏡,頻譜圖,比特表和調諧器。自定義並保存可視化窗口的佈局以適合您的個人工作流程。

六、音頻效果更新
用十幾種專業品質的效果調製,扭曲,共鳴,彎曲和塑造您的音頻,將您的音頻帶入新的領域。使用內置過程清理和完成音頻,如正常化,重新取樣,平滑/增強等。
1、喀嚓聲消音器/噼啪聲消音器
檢測並消除乙烯基錄音或其他嘈雜環境中的咔嗒聲和crack啪聲。方便的預設讓你開始,然後用用戶可調節的控件細化過程。2、DeHisser
數字化基於檔案磁帶的錄音或從吉他或貝司放大器發出嘶嘶聲時,可輕鬆刪除不想要的嘶嘶聲。輕鬆清理背景中的嘶嘶聲,噓聲後面有人聲,盒式磁帶嘶嘶聲,模擬磁帶嘶嘶聲等等。
3、降噪
除濕器可減少空調,設備嗡嗡聲和放大器嘶嘶聲所產生的不需要的穩態噪聲。
4、DeClipper
使用DeClipper可以恢復和恢復帶有裁剪工件的模擬或數字材料。
5、DeEsser
消除嘶嘶聲,這是當's'聲音超負荷音頻時經常發生的失真,並帶有男聲和女聲的預設。

【安裝說明】:
01. 執行安裝程式
02. 複製 [Fix Files] 裡的檔案到安裝目錄中的"Protein"文件夾
03. 不要更新以及用防火牆封鎖程式

【下載載點】:
x86 版
http://katfile.com/rqxz9cry7fmk

http://www.4file.net/y6g1fw79sqt0

http://speed4up.com/hlpnjdg5dwvp.html

http://filebonus.com/9rhv9vyb2naj

x64 版
http://katfile.com/uarl7k60v3b1

http://www.4file.net/tilep8w010vj

http://speed4up.com/m483cie23meg.html

http://filebonus.com/wiiqkgdn4spa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