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左永寧內衣秀 - 左永寧寫真

左永寧內衣秀 - 左永寧寫真

左永寧寫真集,左永寧內衣秀,左永寧無名,左永寧相簿,左永寧部落格,左永寧寫真,打擊出去 左永寧,左永寧blog,左永寧寫真集 fhm,左永寧模特兒,名模左永寧,左永寧幾歲,左永寧無名 blog,左永寧三圍,左永寧素顏,左永寧資料,左永寧桌布,左永寧年齡,左永寧代言,左永寧 噁心的烏青,左永寧身高,左永寧 fhm 男人幫相簿,左永寧年紀,左永寧基本資料,左永寧照片,左永寧泳裝,左永寧男友,左永寧 康熙,左永寧圖片,左永寧檔案

名模左永寧擁有「台灣第一美胸」的封號,在伸展台上展示過無數內衣,這回她首度將私藏的內在美大公開,映入眼簾的全是透明蕾絲,讓人看得臉紅心跳。左永寧表示,自己在挑選內衣時,會以質料為優先考量,偏愛刺繡、蕾絲款,至於許多女生最注重的「功能性」,則被她放在最後順位。

左永寧入行10年,因工作需要而愛上內衣,記者直擊她的閨房時發現,衣櫃裡至少有數十套的內在美,走的若非性感美豔路線,就是典雅成熟風,還有布料超少的情趣內衣,樣式玲瑯滿目,美胸皇后果然當之無愧。

左永寧閨房直擊,內在美收藏首度曝光:


不過,左永寧為了工作方便,平時多以素面的T恤bra為主,只有在特定時刻才會拿出這些「私藏款」,她透露:「我偏愛蕾絲、刺繡的樣式,因為有很多種顏色和繡法,穿起來又美又性感,也具舒適度,但通常只有在出去玩,或想打扮的時候才會穿。」

此外,情趣內衣也是她的秘密武器之一,左永寧大方表示,必要時會給另一半一些驚喜,但這樣的「犒賞」可不是天天有,她笑言:「我通常會選在特定節日穿,但不會都是同一套,也會搭配吊帶襪。」過去,她還曾穿著黑色蕾絲內衣、丁字褲和吊帶襪工作,如此噴火的造型,讓她至今仍很難忘。

右下角這套紅、黑色搭配,上衣下擺有流蘇造型的,就是永寧情趣內衣的收藏之一:


在選購內衣上,左永寧會以質料為第一訴求,接著是設計和價位,最後才是功能性。擁有32D好身材的她,平時多以滾輪運動和按摩的方式,來維持胸型的完美,證明除了藉助「外力」,日常生活的保養更是不容忽視。她也建議女生千萬要「相信自己」,不能只聽信銷售員的說法,試穿時一定要動一動,看看是否合身舒適,才最有保障。

透明蕾絲穿起來十分性感,也是左永寧的最愛:


左永寧穿著白色馬甲,展現出S型優美曲線: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TOP

Thanks's for sharing


TOP

正點 只要是男人都會想去學吧!


TOP

GOOOOD PIC AND PHOTO AND GIRL AND CLOTHES AND MAKE UP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