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曾田正人][消防員的故事][第01-20集](完)[KF/RF/U4/SU]

[曾田正人][消防員的故事][第01-20集](完)[KF/RF/U4/SU]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消防員的故事
【漫畫作者】:曾田正人
【檔案格式】:RAR → JPG
【檔案大小】:2831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RF/U4/SU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我的名字是朝比奈大吾,高中畢業經過半年,在消防學校的學習之後被分配到中央消防署目高濱消防局執勤。這是個被通稱為「組」的消防局,也就是這個地區很少發生火災,所以工作很輕鬆的消防局,但是立志成為消防員的我,不會因為被分配到這裡就鬆懈下來! 

大吾自小便立志要當一名出色的消防員,高中畢業後,終於考上消防員的工作……朝比奈懷著既緊張又興奮的心情,出發到火災現場開始他第一次的拯救行動,可是理論與現實有很大的差距,他竟被嚇得寧願放棄消防員的工作……七名被困在大火中百貨公司的男女、拯救天橋上搖搖欲墜的私家車內的一對父子、運油車大爆炸、等等、等等……這一切,究竟如何影響消防員的一生?本書人物出色,故事充滿迫力,也充滿了生與死的危機、轉機。

  《消防員故事》是曾田正人的作品,榮獲第42屆小學館漫畫賞少年部賞,獲得日本漫畫屆高度評價——「主角造型很完美,各配角亦個性十足,此外連載故事亦非常完整。」(副田義也)「以消防員為題材實在充滿新鮮感,而且熱力十足。」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