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我問心理學:行為背後的心理秘密 (79MB@PDF@KF/U4/SU/FU)

我問心理學:行為背後的心理秘密 (79MB@PDF@KF/U4/SU/FU)

【檔案名稱】:我問心理學:行為背後的心理秘密
【檔案大小】:79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U4/SU/FU
【上傳日期】:2018/12/06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我問心理學:行為背後的心理秘密》主要內容:
獎勵也有過分的時候嗎?為什麼我總擔心自己會出醜?為什麼老大很強勢,老幺很叛逆?什麼時候上當會感到愉快?你也害怕人多嗎?為什麼我會受他人影響?不可理喻的服從是怎麼產生的?印象有沒有欺騙你?為什麼險境更容易產生戀情?你有沒有妨礙自己成功?壓力多少是合適的?……打開《我問心理學》,打開心理學問號!

編輯推薦:
《我問心理學:行為背後的心理秘密》輕鬆探索隱藏在行為背後的心理秘密,以心理學理論剖析生活常見行為及社會現象,揭示其中所蘊含的有趣心理學知識,認識越多越能避免心理疾病,進而善用心理技巧,無論自我洞察、完善心靈或人際相處都更臻圓滿。

作者簡介:
遲毓凱,華南師範大學教育心理學博士,華東師範大學應用心理學博士後;華南師範大學應用心理系、人才測評與人力資源研究所副教授,碩士研究生導師;國家高級人力資源管理師,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國家職業技能鑑定高級考評員。國家權威期刊《心理學報》審稿專家,世紀心理沙龍網站主持人。
主要研究領域有實驗社會心理學、管理心理與人才測評、學校心理學。
主要著述有《親社會行為的啟動效應研究》、《障礙心理諮詢》、《教育心理學》。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