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關口太郎][帝王][第01-08集](完)[KF/RF/SU/FU]

[關口太郎][帝王][第01-08集](完)[KF/RF/SU/FU]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帝王
【漫畫作者】:關口太郎
【檔案格式】:RAR → JPG
【檔案大小】:1259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RF/SU/FU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輝翔,一個沒有學歷、經歷、資金,後來卻在東京近郊擁有十幾家大型連鎖店、員工五百多人,年度營業額竟高達20億。僅在而立之年便開創出自己事業,稱為真人真事的平成版「夜之帝王」。本書是以他為主角,在夜世界中受到廣大迴響的勵志作品。眾所期盼的傑作,在此登場!!

蓮,一個宿命中的敵人,穩居No.1的男公關,搶走摯友的女友,是翔成為男公關的動機。翔,一個與蓮性格相反,異軍突起的正直男公關,兩人以營業額展開雌雄對決!翔將會遇到什麼樣的挫折-!?波瀾萬丈的劇情即將展開!!

翔利用男公關工作之餘協助的那位酒吧老闆面臨破產危機,關閉店舖,於是想自立門戶,重新簽定租賃契約,但對方要求找一位保證人,與家人脫離關係的翔已走投無路。本集以扣人心絃的全10話,刻劃出翔初任經營者的心路歷程。

翔第一次以老闆的身份開了一家店「Jewel」,從男公關俱樂部&酒店的二班制,成功的轉型成為專業酒店!但是因此搶走了樓下同業者「香格里拉」的顧客,雙方戰火一觸即發!!主動出擊抑或伺機而動?箭在弦上不得不發?!

翔還清了債務,而且和戀人.由美也順利地交往當中,暫時過著安逸的生活。然而,一位貌美的公關小姐將挑起一場不倫的職場戀情...!?另一方面,在毫無預警之下,足以憾動酒店存亡的重大事件正悄然地進行...!!翔將遭遇這場突如其來的危機嗎!?

翔為了身為自己左右手的死黨小川,在南越谷開了3號店「Emerald」。剛開始雖然沒有客人上門,但是終於在翔努力地強化區域性的緊密度之後,終於穩健地步入軌道。但是由於過於忙碌,翔和戀人由美的關係總是擦肩而過,結果兩個人之間產生了變化…!?

被信賴的員工小茜所介紹的田中所騙,一下子揹負五千萬債務的翔重新站起,決定要展開連鎖店經營!!經營專家的大崎介紹給翔的竹原本來是黑道,但是翔卻看中了他的人格…!?

在酒店聖地六本木,終於開始經營酒店的翔,因為店長盜用公款,最終導致關店的下場。之後翔馬上展開了多國籍的酒店經營,甚至開始準備在中國的大連開始一展身手,但是卻…!!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