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松山清治][巨乳學園][第01-18集](完)[KF/RF/SU/FU]

[松山清治][巨乳學園][第01-18集](完)[KF/RF/SU/FU]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巨乳學園
【漫畫作者】:松山清治
【檔案格式】:RAR → JPG
【檔案大小】:607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RF/SU/FU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上帝啊!這是香蕉皮給予的緣分嗎?入讀座校學院的第一天,可愛少年三船傳助就不慎腳踩香蕉皮,以曖昧的姿勢滑落跨坐在穿小熊內褲的影研部波動美少女冬雲千春身上。影研部大佬御園霧香以此事件要挾。三船傳助被迫加入對外非常神祕的影研部。部門裡有7位美女:擅長格鬥的御園霧香、機械天才諸罔京子、烹飪高手春町小萌、體育特優生冬雲百合子、精通命理天象的古雷斯、很情緒化的顧問老師和少男巨乳殺手冬雲千春。

英雌社伊豆溫泉夏季集訓,面對混浴、煙火、浴衣、三點式……弱男伝助是身處極樂天堂或酷熱地獄…兩人三腳、耐力大賽、試膽大會…一波波的巨乳滿盛!

伝助和千春兩人的感情在英雌社持續發展,不料剛從美國回來的校園偶像•黑澤志麻,卻大膽地向千春展開追求攻勢;遲遲不敢表白的伝助,在英雌社社長霧香的胡搞瞎搞下,決定和志麻來一場「男人的決鬥」…他的勝算不到0.1%……

伝助對千春的愛情告白始終都缺臨門一腳…迷糊愛哭的老師、胡搞難纏的社長霧香、小不點科學家京子、超巨乳小萌、占卜富家女格雷斯、身份不明的小女孩…現在又加上千春的妹妹百合子,要教伝助愛的主動出擊…!?被這麼多女色圍繞的伝助,愛情路似乎更加寸步難行……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