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ACDSee Ultimate 2019 v12.0.1593簡中化版 全面專業影像管理編輯控制

ACDSee Ultimate 2019 v12.0.1593簡中化版 全面專業影像管理編輯控制

【檔案名稱】:ACDSee Ultimate 2019 v12.0.1593(x64)
【軟體類型】:圖像處理
【檔案大小】:251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英文/簡中化
【檔案空間】:KF/RF/4F/SU
【上傳日期】:2018/11/13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終極創意自由
世界第一數位資產管理器和帶有圖層的RAW編輯器,ACDSee Photo Studio Ultimate 2019是您創造性的圖形和攝影需求的答案。以其組織能力、參數化照片編輯能力和基於效能的調整層而聞名,這個GPU豐富的軟件可以讓你更快地回到鏡頭後面。現在,面部識別功能,更多方式可以非破壞性地定位圖像的特定區域,靈活的色彩控制,加快DAM生產力的工具等等,Photo Studio Ultimate可以輕鬆突破界限,釋放您的創造潛力。

什麼是新的?
導入/導出開發/編輯預設
通過導出將您的預設分發給其他人,或通過導入在其他人的工作或處理過程中使用您的預設。

改進的黑與白
在黑白模式下,增加或減少每種顏色的對比度,並指定對比度調整所針對的亮度範圍。

顏色LUT
通過將LUT導入並應用為彩色編輯模式濾鏡,對圖像進行無縫顏色分級。

對比色
調整特定色調的對比度並定位精確的亮度範圍,以突出顯示高光或陰影中的對比度細節。

開發模式畫筆增補
在筆刷上提升光彩、飽和度、色調、亮度和對比度、顏色疊加、或者調整影像的某些部分的溫度、色調和色調曲線,而不影響其他部分,或者使用線性和徑向梯度將它們應用於漸變過程。

自動推進
添加元數據會提示ACDSee自動推進到下一個圖像,允許您組織整個文件夾而無需將手從鍵盤上移開。

開發設置窗格
查看在“開發”模式下對圖像進行的調整,複製這些調整併將其粘貼到其他圖像上,或者在“管理”模式或“查看”模式的便利範圍內恢復所有圖像。

支持HEIF
解碼HEIF文件 - 一種用於圖像和圖像序列的高效媒體容器格式 - 在ACDSee Photo Studio中。

導入/導出操作
通過將其導出為方便的壓縮包或接收朋友所做的操作,享受記錄操作的無限創造潛力,與其他用戶共享您的操作。

亮度選擇
根據圖像的亮度創建選擇。像素越亮,該像素的選擇就越強。

管理模式下的可自定義鍵盤快捷鍵
通過您的管理流程,為您工作流程的每個階段提供可定制的熱鍵。

複製/粘貼遮罩
複製彩色圖像並將其粘貼為其他圖層(包括調整圖層)上的亮度遮罩。

【安裝說明】:
01. 詳情請參閱檔內安裝說明

【下載載點】:
http://katfile.com/2g3st0lkh7jx

http://rockfile.co/xth1a8u18voh.html

http://www.4file.net/g55vsuz827uy

http://speed4up.com/ggp3weortsc3.html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