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近藤和久][機動戰士高達0079][第01-12集+短篇集-新MS戰記](完)

[近藤和久][機動戰士高達0079][第01-12集+短篇集-新MS戰記](完)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機動戰士高達0079 + 短篇集-新MS戰記
【漫畫作者】:近藤和久
【檔案格式】:RAR → JPG
【檔案大小】:3139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RF/FU/SU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機動戰士高達0079:
《0079》是高達第一作,由於是第一作,並且登場人物、機械、事件、地點及許多專用名詞都會關聯到之後的作品,所以用的篇幅最長,字數最多。阿姆羅與夏亞在一年戰爭後各自有著複雜的經歷,直到0093年第二次新吉恩戰爭(逆襲的夏亞)結束,兩人的恩怨才告一段落。

故事是從白色要塞號駛進SIDE7一號殖民衛星的宇宙港開始。艦上,聯邦軍機動戰士的設計者,蒂姆‧利大尉正在為即將見到久別的兒子阿姆羅而喜悅。但誰也沒有想到,一隊屬於夏亞指揮下的吉恩偵察特攻士兵,也在此時同時駕駛著渣古的三機編隊,潛入了衛星……

短篇集-新MS戰記:-
該機體曾在新加坡空港攻防戰中自行引爆,後來殘骸被中東軍方面的「馬瓜拿克隊」強行奪回並且修復,參加了其後爆發的桑古王國保衛戰,之後被帶上太空改裝成為XXXG-01SR2 Gundam Sandrock Custom。

在如今無人使用的月面基地格瑞那達裡,從吉翁軍中央電腦裡封鎖的檔案中,發現了一項重要的資料。曾經是馬克貝礦山基地的地底下數英哩的地方,至今還有未使用的核彈被埋藏著。為了要搶先於聯邦軍團之前發現並得到核彈,立刻派遣了特殊MS師團前往目前是屬於聯邦軍管轄的礦山遺蹟。宇宙世紀0092年冬…

【下載載點】:
機動戰士高達0079




機動戰士高達 短篇集-新MS戰記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