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望月峰太郎][Dragon Head 龍頭∕末日][第01-10集](完)[KF/RF/FU/SU]

[望月峰太郎][Dragon Head 龍頭∕末日][第01-10集](完)[KF/RF/FU/SU]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Dragon Head 龍頭∕末日
【漫畫作者】:望月峰太郎
【檔案格式】:RAR → JPG
【檔案大小】:926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RF/FU/SU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在學期旅行歸途時,中學生所坐的新幹線因不明事故而在隧道中脫軌。大部分的乘客死亡,只殘留下青木照、高橋信雄、瀨戶童子三人。及後,他們在出口崩塌了的隧道中等待外界救援時,由收音機裡斷斷續續的得知了外界也發生了地震或核爆炸之類的大事,在隧道中殘留的 他們才是真正殘留的倖存者。不過在沒出口的隧道里,要怎麼延續生命呢?

本書除了描繪出在黑暗中蔓延的恐怖,更借被囚禁在彷彿是絕望等死的「處境」裡的主人翁接受一場真真正正的人性大考驗,表達呢揭露深藏在人們內心深處罪惡的這一重要意向。望月峰太郎更憑該深度作品勇奪「第21界講談社一般部門漫畫賞」。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