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英語論文〔句型·片語〕表現集 (102MB@PDF@KF/4F/FU/SU)

英語論文〔句型·片語〕表現集 (102MB@PDF@KF/4F/FU/SU)

【檔案名稱】:英語論文〔句型·片語〕表現集
【檔案大小】:102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4F/FU/SU
【上傳日期】:2018/11/06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在國際化的浪潮中,用英文撰寫畢業論文、發表國際學術研究、企業的商用報告、甚至是對公眾發表的簡報或演講,嚴謹專業的遣詞用字是必備的要求。本書收集通用於不同學科論文、不同領域商用報告的英文句型、關鍵字與慣用語,幫助你言之有物,充實報告內容、打造專業形象。

  嚴選論文專用字彙及句型
  以英語論文特有的句型表達為中心,涵蓋論文結構到寫作細節等所有要素,是英語論文寫作的萬用手冊。

  中英對照條列式編寫法 易查易讀 省時省力句型、片語依照主題分類,一目了然、便利搜尋。以條列方式舉出同類可替換例句,輕鬆組合豐富多樣句型。

  專業寫作必備
  論文寫作、學術專題報告、商業書寫,隨時查閱,立即套用。

  簡報發表必看
  口頭簡報、國際研討、多國視訊會議,豐富專業用語,駕馭全場。

  各類寫作考試必讀
  本書適用於全民英檢、TOEFL、GRE、IELTS、TOEIC等考試寫作。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