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路過:這個世界教我的事 (106MB@PDF@KF/4F/U4/FU)

路過:這個世界教我的事 (106MB@PDF@KF/4F/U4/FU)

【檔案名稱】:路過:這個世界教我的事
【檔案大小】:106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4F/U4/FU
【上傳日期】:2018/10/28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十六歲出發闖蕩世界,
途經那些旅程,遇上那些人、那些事。
學會被感動,也學會如何堅強與柔軟。

  年僅二十三歲的女生,卻擁有獨自闖蕩天涯七年的經歷,足跡踏過亞洲、中東、東非、歐洲、中南美。她的旅行毫無計畫,所以遭遇經歷充滿驚奇;她的旅途格外刻苦,所以成長領悟讓人佩服。

  當同年齡的人腦子裡想的是蹺課、夜遊、打工、考試、就業與22K時,她想的是愛的真諦、生命的價值與人生的意義!

  究竟這片廣袤的世界給了她多少獨特的視野?透過毫無造作、坦率真誠的文字書寫,傳達了她超越年齡限制,用心思索人生行進的領悟與感動。

名人推薦
  林禹宣(時報文學獎得主)
  洪滋敏(旅行作家)
  段慧琳(主持人、作家)
  陳亦琳(歐北來專欄作者)
  黃文宗(中原大學商業設計系教授)
  張良伊(臺灣青年氣候聯盟主席)
  張若菡(臺北科技大學工業設計系教授)
  張振明(中原大學商業設計系教授)
  溫士凱(知名美食旅遊作家、廣播主持人)
  暖 暖(青年創作者)
  蔡昇達(歐北來專欄作者)
  藍白拖(背包旅人)
  共鳴推薦(依姓氏筆畫排列)

  洪滋敏(《中亞,聽見邊境的心跳》作者)
  無法專心感受生命的人,成就不了能感動他人之事。於洋的文字之所以深刻,所以真誠,所以溫柔地走進很多人心裡,便是因為她知道什麼是珍貴的東西,然後用生命刻進去。

  林禹宣(時報文學獎得主)
  黃於洋是我見過最瘋狂與內斂的女人,沒有之一。

  暖暖(《沒有學校的日子》作者)
  中東,對於一個旅人;女人,是如此多愁善感之地。如此讓人氣到發火,又同時愛之入骨。正值青春年華的作者,透過長期在中東一帶旅行和生活的獨特體驗,把像穿梭時空般的美麗化做文字。

作者介紹
黃於洋
  沒有英文名字,因為很喜歡自己的中文名字。遇到外國人時總說自己名字的意思是ocean。
  十六歲開始旅行,成為改變一生的任性。

  在西奈半島和貝都因人一起住在沙漠裡,在伊拉克被庫德族人撿回家,被困在敘利亞邊境進退兩難。在衣索比亞跨過邊境時死裡逃生;在盧安達撿回差點失去的左腳,遇過無數美麗的靈魂,知道自己是個幸運的人

  如果一定要有一個頭銜,希望是Story Teller──說故事的人。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