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BackupAssist Desktop v10.4.2 本地和異地備份數據永不丟失

BackupAssist Desktop v10.4.2 本地和異地備份數據永不丟失

【檔案名稱】:BackupAssist v10.4.2
【軟體類型】:備份工具
【檔案大小】:109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英文
【檔案空間】:KF/U4/FU/4F
【上傳日期】:2018/10/28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從破壞中保存您的伺服器的備份軟件
永遠不會再遭受數據丟失的困擾。使用BackupAssist執行本地和異地備份以保護您的伺服器。

備份任何東西
如果您可以為其命名,則可以使用BackupAssist進行備份。保留文件、文件夾、應用程序、磁碟、物理伺服器、Hyper-V主機和客戶端等。
我們的軟件支持所有現代本地和異地備份目的地。

數據恢復
當您只需要幾個文件時,BackupAssist可讓您以絕對準確的方式恢復它們。我們易於使用的用戶界面使得流程變得簡單,只需點擊幾下即可。從備份中恢復選定的文件、文件夾、應用程序、磁碟、物理伺服器、Hyper-V主機和客戶端,而無需全部還原。
我們易於使用的用戶界面讓您只需點擊幾下即可恢復關鍵數據。

從廢墟中恢復伺服器
伺服器崩潰。它是一種生活現實。使用我們的高級恢復工具,快速輕鬆地將它們重新聯機。
使用BackupAssist,只需點擊幾下即可將整個系統恢復到裸機。在幾秒鐘內恢復Hyper-V客戶,消除停機時間。

管理您的網站
從單個屏幕遠程管理BackupAssist安裝。為物理機和虛擬機遠程執行備份和還原作業。
通過即時成功、失敗和警告警報保持循環。

保持備份以防勒索軟體
勒索軟件對所有現代企業都是一個嚴重的威脅。它是一種惡意類型的惡意軟件,它會感染您的系統並鎖定對您的數據的訪問權,直到您支付贖金為止。
BackupAssist的CryptoSafeGuard功能可主動保護您的備份免受勒索軟件加密。

功能特色:
備份任何東西
    完整系統
    虛擬或物理
    文件、文件夾、應用程序
    備份到本地、雲端
    增量備份

數據恢復
    選擇文件還原
    強大的搜索工具
    啟動備份媒體
    Point-In Time SQL
    個別郵件

災難恢復
    裸機復原
    即時VM恢復
    硬體診斷
    自訂開機工具
    Low RPOs and RTOs

管理您的網站
    單屏控制
    遠端備份、還原
    全球報告
    簡單的 Web 應用程式
    遠端部署

勒索軟件防禦
    勒索軟件保護
    勒索軟件檢測
    短信和電子郵件警報
    手動掃描
    簡易部署功能

【安裝說明】:
01. 執行安裝程式
02. 安裝後不要啟動。請確認完全關閉它,並可從工作管理員關閉BackupService
03. 把[Fix]文件夾裡的 "CortexIT.Core.dll" 複製到安裝目錄

【下載載點】:
http://katfile.com/6hggbjpgrejb

https://www.up-4.net/2xwgjakz6nrr

https://www.file-upload.com/l49udhhxrq3r

http://www.4file.net/9q8eidn746xr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