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阪邊週一][魔性之女][第01-03集](完)[KF/RF/TB/SU]

[阪邊週一][魔性之女][第01-03集](完)[KF/RF/TB/SU]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魔性之女
【漫畫作者】:阪邊週一
【檔案格式】:RAR → JPG
【檔案大小】:503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RF/TB/SU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白天是超級菁英OL,夜晚則是娼婦…擁有雙重面貌的女人!!在一流企業擔任主任職務的國枝葵,在公司內部相當受到重用,是菁英社員的代表。但是每到夜晚,她化身為娼婦,不停地到旅館前拉客,日復一日。這是她規定自己必須要達成、專屬於夜晚的祕密業績!!一邊斥責自己、汙辱自己,卻又不停喊著「請原諒我…」能夠在一流企業工作的OL,為什麼必須從事賣春這個行業?

希望被更多人認同、希望能夠爬得更高──少女時期的葵,希望能夠被她所仰賴的父親認同。但是這個「願望」,卻慢慢地將她導向毀滅之路。否定身為女性,對於身為女性的焦躁、對於女性的質疑...人類最基本的「慾望」,卻因為身為女性,而使得人生佈滿荊棘...!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