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鹽崎雄二][鬥陣俱樂部][第01-06集]+[2nd stage 第01-03集](完)

[鹽崎雄二][鬥陣俱樂部][第01-06集]+[2nd stage 第01-03集](完)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鬥陣俱樂部 第01-06集 + 鬥陣俱樂部 2nd stage 第01-03集
【漫畫作者】:鹽崎雄二
【檔案格式】:RAR → JPG
【檔案大小】:4007MB+2110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DF/RF/SU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鬥陣俱樂部
繼大快人心的《一騎當千》之後,塩崎雄二老師最新作品終於誕生了!精緻的畫風、性感的主角、加上華麗感動的動作設計,一部瀰漫著微妙性感動作喜劇現在正是登臺。為了滿足漫迷收藏的慾望,以及足以匹配塩崎雄二老師精緻畫面設計,本書特別推出豪華典藏版。不論你是塩崎雄二老師的新舊書迷,《鬥陣俱樂部》都將是讓您驚豔不已、拜讀再三的絕佳創作!

她的飛踢連天都可以貫穿,被她一摔,便會華麗地飛向宇宙……。被她一勒,便會前往地獄,她的打擊能讓火焰也變成碎片……。聚集了想要變強的少女們的神聖舞臺,它的名字就叫做白鳥學院摔角社鬥陣俱樂部!

玉子一行人,為了取得兵書『天之叢雲』,而準備登上靈峰伊吹山,但是為了抵達山頂,則必須打敗守護書卷的四大天王,「廣目」、「多門」、「持國」、「增長」,究竟玉子一行人是否能順利取得『天之叢雲』呢?

就算失敗受傷,就算被打倒流淚,還是不輕言放棄的心,就叫做『白鳥魂』。就算敗北,也不感到羞恥,持續不懈地往自己的目標前進!那份氣勢與精神,將讓那個人永遠不敗。聚集了想要變強的少女們的神聖舞臺,它的名字就叫做白鳥學院摔角社,鬥陣俱樂部。

跟破壞約定的朋友對峙時,沉睡在我心裡的鬼魂,便會躍地而起,吞噬敵人,這就叫做鬼愛!

為了讓向田明白氣勢與愛的道理,東大門故意安排向田,讓她跟玉子相識並對戰,而在打敗玉子後,東大門跟向田更經歷了一場激戰,之後便離開白鳥學院就此下落不明…。此外瀧社長更道出了他為何會做女裝打扮的原因,究竟他所言是真是假?

鬥陣俱樂部 2nd stage
白鳥學院鬥陣俱樂部在東大門失去蹤影后,又回到了往日的校園生活,而取代東大門來擔任顧問的,竟然是學校的工友‧南大門,究竟擔任顧問的他,會給小玉們什麼樣的嚴格鍛練呢…?鬥陣俱樂部2ndstage,全新登場!

白鳥摔角社的社員們即將要參加高中體育總競賽,但是在比賽前,除了發生了副社長樋口的失蹤事件以外,他們更為了學習摔角的三大技巧,而去尋找各技巧的前輩們,請求他們指導,究竟這些前輩會幫他們做什麼樣的訓練呢?

經歷了一連串嚴厲的修練,白鳥學院的摔角社‧鬥陣俱樂部的所有社員們終於要站上高中摔角團體賽的擂臺了!面對眾多強敵來勢洶洶的攻擊,他們是否能成功贏得冠軍呢?充滿許多養眼鏡頭及爆笑內容的最後一集就此登場!

【下載載點】:
鬥陣俱樂部 第01-06集




鬥陣俱樂部 2nd stage 第01-03集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