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現代體能訓練軟梯訓練方法 (26MB@PDF@KF/U4/FU/SU)

現代體能訓練軟梯訓練方法 (26MB@PDF@KF/U4/FU/SU)

【檔案名稱】:現代體能訓練軟梯訓練方法
【檔案大小】:26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U4/FU/SU
【上傳日期】:2018/10/11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現代體能訓練是提高運動員運動技術水平的主要手段之一,與技術訓練、戰術訓練、心理訓練構成一個完整的訓練系統。軟梯訓練是近年來發展起來的一種現代體能訓練方法。是對運動員在運動中迅速反應和用最短時間完成某個動作的能力的一種訓練。利用軟梯進行各種動作練習,特別是步法移動練習,是提高運動員競技能力的一項實用的訓練方法。

本書是作者近年來通過帶國家隊教練員出國培訓和聘請國內外專家專題講座所學內容,根據廣大教練員需求而編著的。希望本書能夠在現代體能訓練理念、思路、訓練方法及手段上對廣大教練員、科研人員、教師等提供幫助和參考。

【下載載點】:
http://katfile.com/a5hzbjymkkxu

https://www.up-4.net/oh5fw41t159p

https://www.file-upload.com/rse8t1dim57t

http://speed4up.com/3a0d1fab1b0f9cbe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