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美食] 田季石燒

田季石燒

位於台北市復興北路323號的『石板燒肉複合式音樂餐廳』擁有全台北最為寬敞、挑高、設計的用餐環境。入口處明亮的空間及一大片落地玻璃,營造出時尚頂級的候客環境,內部的空間及視線的延展,讓您拋離心中的壓迫感受,盡情的放鬆享受您的專屬空間,因此石燒是最適合上班族商務洽談及團體聚餐、闔家團聚的新概念複合式餐廳。



石燒經營理念堅持「來到石燒.自我創作」的概念,讓所有來店的顧客都能發揮自己創意。自己的料理、口味的輕重、先後的順序、分量的多寡,全憑個人自我創作。總之來到石燒盡情享受結合美食、音樂、空間等三大概念的用餐環境,創造出複合式餐廳的全新體驗,首創出專屬於台灣的燒肉新文化新主張,未來將以邁入國際餐飲名店為願景,燒肉不將只是日式碳火燒肉、韓式銅板烤肉、展望未來石燒將會是代表台式燒肉的簡稱。

餐廳電話:02-2712-0095
家族聚餐 休閒
營業時間:平日17:00~03:00 / 假日12:00~03:00
公休日期:無
總座位數:250
餐廳地址: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i try it...........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