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冷凍房喔 我聊近來吹個冷氣吧

冷凍房喔 我聊近來吹個冷氣吧

第一則 天主說 有一天,甲和乙是好朋友(例如啦!別太計較!)去找了天主。

 

天主說:「今天你們一人去撿一顆石頭回來!」

 

甲比較懶惰,撿了一顆很小的石頭。

 

乙撿了一顆普通大的石頭。 回去的時候,天主說:「這是你們今天的晚餐!」

 

第二天,天主說:「今天你們一人再去撿一顆石頭!」 甲這次變聰明了!撿了一顆大的石頭。 乙撿了一顆和第一天一樣大的石頭。 回去的時候,天主說:「這是你們今天要倒的垃圾!」

 

最後一天,天主說:「今天你們去撿2顆石頭!」 甲更聰明了,撿了一顆一大一小的石頭。 乙撿了兩顆和前一天一樣大的石頭。 回去後,天主說:「這是......你們的睪丸...^^」

 

----------劃---分---線-----------

 

第二則 媽媽問字 媽媽:「兒子、兒子!來!『It's too easy!』是啥?」

兒子:「『這太簡單了』。」

媽媽:「簡單還不快說?」

兒子:「啊就是『太簡單了』呀!」

媽媽:「你以為我不會打人吧?」 語畢,就將兒子教訓了一頓。

 

接著,媽媽又問:「『what』這字何解?」

兒子:「『什麼』。」

媽媽:「我說:『what』是啥意思?」

兒子:「『什麼』!」 說完,媽媽又把兒子教訓一頓… 後來媽媽又問 :「『Guest what !』是什麼意思?」

兒子抽搐的說 :「『猜~~猜~~~~看~~嘛!』。」

媽媽 :「我問你『Guest what !』是什麼意思? 你還叫我猜猜看?」

兒子 :「就~~是~~~猜~~~猜~~~~看~~~呀!」 說畢 ,兒子又被海扁一頓… 處罰完,媽媽又問:「好,再問你,乖乖的告訴媽就沒事。」

兒子:「嗯U_U~。」

媽媽:「常常聽到人家說『f u c k』是啥意思?」

兒子:「(嗚)………」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