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17歲天才強打哈波Bryce Harper 球探眼中的「生化人」

17歲天才強打哈波Bryce Harper 球探眼中的「生化人」

王建民即將在7月份復出,為華盛頓國民隊全力爭取勝利,國民對除了有新秀投手「天才小史」史特拉斯堡之外,今年也有一名天才型的強打哈波(Bryce Harper)受到矚目;現年17歲的哈潑擁有超強的臂力,打擊率超過四成以上,且揮棒速度奇快,甚至打出超過174公尺的全壘打,被喻為是60年來罕見的強打天才。

美國職棒大聯盟坦帕灣光芒隊的主場上,一名強打少年正在發光發熱,他一棒打出去,竟然是502英呎、也就是153公尺的全壘打,而且還不只一支,幾乎每支全壘打都超過460英呎,相當於140公尺,最長居然為570英呎,也就是175公尺,幾乎是球場的兩倍長。

他就是被喻為60年來難得一見的天才強打哈潑,現年17歲的哈潑身高190公分,體重90公斤,左投左打的他提早一年上大學(南內華達學院),出賽57場打出23支全壘打、68分打點,今年打擊率高達四成二。

哈潑從4歲開始打球,13歲就用鐵棒練習,上大學後改用木棒,打擊威力不減,去年《運動畫刊》以他的照片做封面,還以「上帝所選」來形容這位強打少年。球探形容,哈潑簡直是臂力驚人的外星人或是生化機器人。

今年6月,哈潑將被華盛頓國民隊以第一順位選秀選上,成為王建民的隊友,而國民隊有了哈潑的加持,可望為建仔爭取更多勝投的機會。(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陳昌輝)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