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活動] 2010彰化葡萄公主選拔

2010彰化葡萄公主選拔

二○一○年彰化葡萄公主全台選拔大賽昨天在台北開跑。彰化縣政府歡迎全國已婚、未婚的女性踴躍報名,成為葡萄公主的接班人,推廣葡萄行銷。 彰化縣長卓伯源昨天與去年的三位葡萄公主,宣告選拔活動開跑。他表示,彰化縣素有有葡萄故鄉美譽,無論葡萄的品質或產量,都居全台之冠,全台每兩顆葡萄就有一顆來自彰化。


透過葡萄公主的選拔活動宣傳及相關行銷,過去一年,光是溪湖早春葡萄產值即從兩億元變成四億元,彰化整體葡萄產值也高達十九億元,還陸續開拓日本與新加坡的外銷市場,產生一百位千萬富翁。


彰化縣政府去年首度選拔葡萄公主,行銷成果豐碩,今年將獎金提高至五十萬元,希望尋找公主接班人,為地方產業行銷努力。


彰化縣政府表示,希望透過葡萄公主選拔,選出對這片土地有感情、深刻了解彰化的葡萄產業與文化,具有使命感的產業代言人。


選拔賽程將為參賽者安排創意開發與儀態課程,並深入葡萄園,了解葡萄產業與文化。即日起至五月廿五日,高中以上學歷,充滿理想與創意的女性,歡迎報名參賽。


比賽將選出第一名到第六名、最佳才藝獎、最佳造型獎、最佳人緣獎、網路人氣獎等十個獎項,入選者可分別獲得兩萬元到五十萬元不等的獎金,及彰化縣政府一年的代言合約。


悆請填妥報名表,並錄製一分鐘的「自我行銷影片」,附上學歷證明文件,以掛號郵寄至「10669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一百八十二號十七樓之一」創偉國際整合行銷公司;或email至2010grape@gmail.com,詳情可上網站查詢,http://2010grap e.com.tw

 

彰化葡萄公主全國選拔賽昨天開跑,彰化縣長卓伯源(左)

與葡萄姊姊趙淑婷一同舉行開幕儀式。
記者陳俊吉/攝影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