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遊戲] [模擬經營] 模擬火車世界 免裝版 (11.7GB@RAR@多空間)

[模擬經營] 模擬火車世界 免裝版 (11.7GB@RAR@多空間)

【檔案名稱】:模擬火車世界 免裝版
【檔案大小】:11.7GB
【檔案格式】:RAR
【遊戲類型】:SIM 模擬經營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SS/KF/DF/RF/GP/TB
【上傳日期】:2018/09/07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檔案說明】:
《模擬火車世界(Train Sim World®)》是Dovetail Games製作發行的一款模擬經營遊戲。它能為你帶來在世界上一些最棒的鐵路上駕駛強力而真實的火車的生動體驗。使用真實世界的數據來準確地複製真實列車的表現、聲音和感覺。完成真實世界的啟動任務,按照24小時時刻表進行運行,像一位乘客一樣放鬆身心或觀看火車經過,這款遊戲的可能性無窮無盡。無論你是一個新手還是一位經驗豐富的專家,火車模擬世界都能為你帶來豐富的體驗。

鐵路線路
紐約東北走廊

火車模擬世界®:紐約東北走廊旨在為您帶來在紐約東北走廊駕駛客運和貨運列車的真實體驗。駕駛最先進的美鐵 ACS-64 搭載乘客,駕駛 CSX GP38-2 貨運機車忙碌於紐約各地服務這座城市吧。

像一位工程師一樣,工作於全美最著名的鐵路吧。行駛於繁忙的東北走廊,數不勝數的車站和龐大的編組場,需要您完全掌握鐵路網絡和所駕駛列車的功能和系統。乘客們急於按時到達,貨物必須及時送達,在運輸的過程中,您的駕駛技能,專注力和忍耐力都將得到極大的考驗!

大西快線
火車模擬世界®:大西快線為奔波於英國最繁忙鐵路上的人們帶來了高速駕駛體驗和通勤專線。控制標誌性的大西快線 HST,並沿倫敦帕丁頓火車總站外的西部大西主幹線以125英里/小時運行。

你受邀前來擔任大西部鐵路公司下轄最繁忙鐵路上的一名駕駛員。你要負責準時運輸數千名乘客的重擔,你的技能水平、編排能力以及身體耐力都將受到極為嚴峻的考驗。離開繁忙的倫敦帕丁頓總站,您將不得不協調緊張的交通及改變信號,保持清醒。

高速鐵路交通
火車模擬世界®:高速鐵路交通可以讓您感受到德國最著名的城市快鐵線路上的客運列車的駕乘體驗。駕駛這輛時髦的 DB BR 1442 『Talent 2』機車,帶領乘客在城市快鐵 S2 線中,體會萊比錫的歷史與風景吧。

你受邀前來擔任 Deutsche Bahn 在德國與眾不同的城市快鐵上的一名駕駛員。要想行駛在繁忙的城市快鐵上,您需要掌握您的列車的佈局、功能和系統以及Deutsche Bahn獨特的信號傳輸系統。你要負責運輸數千名乘客的重擔,你的技能水平、編排能力以及身體耐力都將受到極為嚴峻的考驗。

遊戲特色:
1、動態天氣和環境系統

2、逼真的視覺效果

3、豐富的遊戲內容,各種真實操控場景。

4、3D的畫面場景,多變的環境。

【下載/安裝教學】:
1. 用WINRAR軟件解壓縮遊戲到硬盤上
2. 執行 WindowsNoEditor/TS2Prototype.exe 開始遊戲

【預覽圖片】:



【下載載點】:
https://subyshare.com/folder/q3ga0f7gfi6c

https://katfile.com/users/Anyone/31712

http://depositfiles.com/folders/60TU1UT4T

http://www.bridgeurl.com/train-sim-world/all

http://gigapeta.com/folder/454cb0688752d990

https://turbobit.net/download/folder/2163710

【解壓密碼】:無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