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舞孃人生

舞孃人生

正逢歐盟爆發金融危機,麥克道格拉斯帶著讓他勇奪奧斯卡影帝的股市梟雄角色,以《華爾街:金錢萬歲》來到坎城影展。

相隔23年,續集中的金融生態已改寫,西亞李畢福為向金磚中國示好,還得秀兩句蹩腳中文,他說:「中文真的很難,我為此上了3天的課。」

被MBA學生視為偶像 麥克飾演的股市梟雄,在1987年的《華爾街》結局鋃鐺入獄,續集從他出獄開始,當年他的名言「貪婪至上」已由財團徹底實踐。他說:「第一集時,沒想到大家會這麼喜歡這個搞內線交易的壞蛋。當年MBA學生把我的角色視為偶像,如今那些MBA已成了金融主管,片中非法的行為也已成了合法。」

《舞孃》紅毯露毛秀 片中出獄的麥克既沒錢也不得交易,但依然神通廣大,靠著為女兒凱莉莫里根成立的海外帳戶滾出驚人財富,洗錢手法與台灣政治領袖的貪汙醜聞如出一轍。西亞李畢福飾演的金融後生小輩,片中與凱莉熱戀,戲外也假戲真做,但兩人到了坎城仍刻意公私分明減少互動。 

在《華爾街》帶來的金融海嘯陰霾之下,幸好仍有女星提供搶鏡美景。范冰冰為《日照重慶》首映,以低胸禮服上陣,但法國片《舞孃人生》中一群首度演電影的真實舞孃,尺度更無底線,不著內褲直接套上透明薄紗禮服,讓坎城紅毯驚見露毛奇景。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