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消費] 都可coco飲料店

都可coco飲料店

都可 coco 飲料店連鎖,都可 coco 飲料店電話,新莊都可coco飲料店,都可coco飲料店加盟,都可 coco 飲料店菜單,都可coco飲料店價目表,都可 coco 飲料店連鎖電話

1997年五月,三位創辦人緣起於一個夢想,以建立一個創新、與眾不同飲料店,提供消費者最好喝的飲料為目標。於是,由洪肇水董事長等三位創辦人,於台北縣淡水鎮共同成立「都可流行生活飲食」。

 

- 由小小的一間泡沫紅茶店,歷經10多年的發展,「CoCo都可」迄今已成功建立一個橫跨兩岸三地、具有國際視野的美食連鎖集團。

 

- 「CoCo都可」在流行飲品領域所貢獻的真誠、熱情、服務精神,永不停歇的創新研發理念與國際視野,奠定了「CoCo都可」永續發展的經營基礎,並與時代潮流,一同創新、成長!

 

- 公司創業期間,正值泡沫紅茶連鎖飲料業百家爭鳴之際,「CoCo都可」迅速發展的重要關鍵,是基於創辦人在經營理念上,擁有與其它同業顯著不同的新意。

 

- 創辦人之一於淡水地區四代皆為茶香世家,另一位創辦人從70年代起,醉心於各式飲品的研發工作,藉由產品不斷地推陳出新,擁有深厚的研發能力。

 

- 由三位創辦人所合作創立的「CoCo都可」,充分融合了彼此的創業精髓,並成功打造屬於「CoCo都可」的企業精神─「奠基傳統、勇於創新,放眼國際」。

 

 

官方網站:

都可coco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