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電影] 「賽德克‧巴萊」1分鐘精采片段

「賽德克‧巴萊」1分鐘精采片段

「賽德克‧巴萊」14日首度公開片中日治時期的霧社街景,也首度曝光眾所矚目的《賽德克‧巴萊》電影精彩片段及幕後花絮,網友也可上網欣賞這部場景浩大的史詩電影精采片段。

 

「賽德克‧巴萊」是「海角七號」導演魏德聖籌備10年的史詩電影,去年10月開拍以來卻始終被資金問題困擾,但魏德聖仍堅持苦撐,目前正式公開的霧社街及公學校場景,斥資台幣八千萬、佔地一萬二千坪,由電影美術大師種田陽平設計搭建,種田陽平曾以電影《追殺比爾》入圍美國美術指導公會最佳場景設計,更曾榮獲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美術設計大獎,並五度入圍日本金像獎最佳美術設計。

 

號稱台灣電影史上佔地僅次於中影文化城的電影場景,相當壯觀,霧社街及公學校場景從整地到搭建、街上的老舊廣告告示及屋內的書籍等陳設,都細心雕琢。讓到場參觀的貴賓,對於精緻且別具懷舊氛圍的霧社場景,都不禁詢問:「這些場景會保留下來嗎?」,魏德聖也希望該場景未來能由政府出面保留下來,供其他影視作品使用。

 

1分鐘精采片段:

賽德克‧巴萊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