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VLC media player 1.1.0 pre4 最具特色的媒體播放器 免安裝

VLC media player 1.1.0 pre4 最具特色的媒體播放器 免安裝


【軟體名稱】:VLC media player 1.1.0 pre4 免安裝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軟體分類】:播放程式
【軟體格式】:RAR
【檔案大小】:18.8 MB
【放置空間】:RapidShare/ xun6
【解壓密碼】:no

VLC media player 操作非常簡單的媒體播放器,支援多種音頻視頻格式(MPEG-1, MPEG-2, MPEG-4, DivX,mp3, ogg...)和主流媒體協議。最具特色的功能是可以邊下載邊觀看Divx媒體檔案,並可以播放不完全的AVI檔案。

VLC media player 是一款完全免費、影音品質高的DVD播放軟體,它能夠支援時下絕大多數的影音檔案,例如 .avi 、 .mpeg 、 .rm 、 .mp3 、 .mov……等常見的影音格式,就連必須連上網路進行播放的串流媒體通訊協定(mms://)它也能照撥無誤。其他如影片的亮度調整、色彩飽和度的微調的功能,也都在它的支援之列。至於詳細的檔案格式支援列表,由於程式仍屬於更新頻繁的階段,因此會不斷解決部分格式不相容的問題。

VLC media player 的另一項特色是能夠將影片的播放直接嵌入桌面,讓使用者的桌面背景直接就是正在播放的影片,如此就能夠可以一邊操作桌面上的工作、一邊觀看影片囉。

想要在個人電腦上觀看 DVD 影片嗎?不必花點錢購買 DVD 播放軟體了,利用這套免費的軟體 - VLC media player ,讓它來為你播放喜愛的影片吧。


HomePage - http://www.videolan.org/vlc/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真的很感謝大大的分享 真的是太棒了 好感動 ^^


TOP

謝謝大大...分享好軟體


TOP

thx11~~~~~xxx


TOP

我最喜歡免安裝軟體了
謝謝分享


TOP

多謝分享唷
3q3q


TOP

謝謝大大...分享好軟體
我最喜歡免安裝軟體了


TOP

真的很感謝大大的分享 真的是太棒了 好感動 ^^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