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教部鼓勵在職教師進修 師訓班行情翻身

教部鼓勵在職教師進修 師訓班行情翻身

為了鼓勵教師進修第二專長,教育部規畫開設中等學校教師在職進修第二專長學分班,經教育部統計,近7年來,國內已開設1千3百多班的教師在職進修學分班,超過3萬9千人次參加,顯示越來越多在職教師為增加自身競爭力,利用課後及假日時間參與師資培訓課程。

 

為持續擴展在職教師多元化進修管道,除了教育部開設的培訓班,淡江大學與多元智能與創意中心合辦的「補教師資培訓班」也吸引不少在職教師青睞。多元智能與創意中心執行長張義雄指出,課程師資部分皆為擁有多年授課經驗的資深教師,才能帶給前來學習的教師更具系統化的教學方式。

 

課程方面,包括了安親課輔、兒童美語、國小數學、國中數學入門、補習班成功經營實務、日文師資培訓、快速記憶與心智繪圖師資培訓、活動設計、團康帶領、魔術、氣球造型設計師資培訓班等,種類相當多元,因為歷屆課程的好口碑,連知名藝人曹蘭都曾是其日文師資培訓班學生。

 

張義雄表示,教育是長久的事業,更重要的是帶有一份社會責任,要幫助孩子多方面發展,教師也需自我進修,尤其少子化時代,父母對孩童教育更加重視,如何讓自己不被專業淘汰已是在職教師首要之務。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感謝哦~~~~~~~~~~~~~~~~~~~~~~~~~~~~~~~~~~~~~~~~~~~~~~~~~~~~~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