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海水洗衣粉

海水洗衣粉

電力與石油的發現,導致第二次工業革命的開端,內燃機的發明使得石化工業蓬勃發展,自此,我們生活的每個角落開始充滿著石化產品。由石化合成出的清潔劑,便宜又具強效去污力,而受到廣大的使用。

 

石化洗劑是目前全球大量使用的洗淨用品,其需求性已成為最大宗的民生必須用品,充斥在每個家庭、各行各業及各種環境中。

 

但近10年來,經過聯合國衛生組織WHO、先進國家(尤其是日本),長期的實驗及檢測結果得知,石化洗劑經半個世紀長期使用下來的結果,證實了對地球生態 環境及人類體質健康上,已產生了地球的污染,許多專家已證實大地河川、水質、土質的污染有70%係因石化洗劑的使用及排放所造成 ,另外長期排放、累積化學污水的結果,將清淨的大自然改造成污、惡臭的酸性環境,形成病毒、病菌生存的天堂。

 

為了減少石化清潔劑的使用,有業者試著從海水提煉出純鹼,加入各種食用級原料混合,在維持天然成份的同時,還能有效提升清潔性。有業者推出用海水提煉的洗衣粉,並強調「海水洗衣粉」不光只是衣物清洗,其無毒性、不殘留、易分解與強效清潔的特性,還可以有多種用途。如廚房洗流理台、抽油煙機油污,鍋碗瓢盆等,都可以用它來清洗,也可代替鹽酸應用在廁所清潔,可有效的去黃垢並保持潔白,甚至還可以擦拭金屬表面保持光澤。

 

人類必須自救,業者強調,唯有運用大自然的資源,才能拯救這已被石油化學物質破壞污染的地球;歷經多年苦心的研製,他們始終堅持,在環保的精神中,一定要解決目前全世界石化洗劑及各種抗菌、殺蟲藥劑所造成的嚴重問題,才能保護我們的下一代。

 

 

那裡有在賣?

海水洗衣粉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