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黑巖善宏][鬼神童子][第01-12集(完)][SS/DF/KF/SU]

[黑巖善宏][鬼神童子][第01-12集(完)][SS/DF/KF/SU]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鬼神童子
【漫畫作者】:黑巖善宏
【檔案格式】:RAR → JPG
【檔案大小】:554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SS/DF/KF/SU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傳說在很早以前,妖魔橫行,襲擊人類。有一位陰陽師帶領著以前鬼、後鬼為首的鬼之一族消滅妖魔,守護人類,陰陽師的名字叫役小角…

現代…傳役小角的後裔役小明獨力支撐著從奶奶那裡繼承的旅館。而旅館神社中供奉著封印著傳說中的朱之鬼神的神像和被稱為小角之寶的古怪果實。

某日,兩個盜賊潛入神社中企圖盜取小角之寶,卻被果實附身,變成了巨大的寄生獸。就在寄生獸襲擊小明的時候,從奶奶那裡繼承下來的據說可以召喚前鬼的腕輪閃出了光芒,隨著小明召喚鬼神的咒語響起,赤色的鬼神降臨於現世之上…

前鬼初出茅廬就力敵邪術師鴉儀,竟然引出了為把魔犬黑帝變成魔神獸從而毀滅世界的邪術集團。隨後後鬼也甦醒過來。傳傳關鍵時刻,失蹤多年的姥姥––役小鬼帶領全國各高人出現,最後終於拯救了世界。

但這還不是役小角預言中的「最大敵人」。同村的咒殺師為了個人利益竟然揭開了被封印的最強鬼神巴隆拉,終害人害己,雖然還是把巴隆拉再次封印,但危機還是無法避免。人心的貪慾醜惡匯成了五條黑龍,正義的五人勇敢的用劍向巨龍揮去…

烏雲散去,陽光是如此美麗,世界又開始了新的一天。

全書共12卷,總體分犬神黑帝篇、鬼王巴隆拉篇、邪惡黑龍篇三大部分。「人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的私慾」這一主題貫穿故事始終。正如伊甸園裡的亞當夏娃,使其墮天的不是蛇的誘惑,而是他們對權力智慧的追求。

【下載載點】:
https://subyshare.com/8ygz435q8k2a

https://depositfiles.com/files/djpiomfuo

http://katfile.com/q6di1pk924tj

http://speed4up.com/e69aa8fd485fa07f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