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5/19(三) Microsoft SharePoint2010深入應用全方位研討會

5/19(三) Microsoft SharePoint2010深入應用全方位研討會

優先體驗提升生產力與增加財富與收益的法寶

深度感受SharePoint2010的威力



當企業不斷成長,因應全球化佈局的需求,客戶、合作夥伴甚至企業內研發、業務或生產單位分佈在不同國家或地區,緊密的互動與分散式的工作團隊勢必成為常態。然而,當這些分散式工作團隊成員需要協同合作完成一份文件或報表時,卻因為沒有適當的工具協助共同編輯、修訂與審核流程,造成版本混淆不清或讓尚未定稿的文件直接發佈給客戶與合作夥伴而造成更大災難。

 

除此之外,公司內部經年累月累積的電腦資料與檔案以及知識與經驗,零散分佈在各個部門的資料庫、網路檔案庫、個人的電腦甚至是員工的腦袋中沒有被記錄跟整理。

 

每當客戶有新需求,組織成員無法精確快速地蒐集到以往類似或相關的紀錄與知識來快速回應,反而必須重新摸索,從嘗試錯誤中學習,造成開發成本增加,拉長開發時程,提升失敗的風險。尤其是管理階層在進行決策時,常需要依賴各種數據分析資料來做為判斷的依據,然而這些數據必須從分散在各工廠或企業總部裡資訊系統內,由專人將原始資料撈出來,再經過分析人員分析後,才能整理成有系統的報表,這樣複雜的程序曠日廢時,影響了決策的效率。


要如何讓企業的日常工作與例行公事變得更有效率?什麼樣系統能幫助提高生產力,快速回應客戶與合作夥伴的需求?對於散落在公司內各處,珍貴的know-how與電子文件,怎麼樣將它們分門別類整理在一個開放的知識管理平台上,供所有同仁教學相長?決策者與幕僚,如何才能從龐大的資料中,即刻蒐集到不同來源的資料進行分析,將數據作為策略發展的參考?


Microsoft SharePoint是一個為企業與網路應用而設計的商業協同合作平台,可以快速建立各種類型的企業e化網站,從企業入口、員工個人網站、內容管理、知識管理、工作流程管理、商業智慧到企業搜尋等等,將企業內員工、合作夥伴與客戶,整合在一個平台上,建立起無障礙的溝通管道,將企業員工、合作夥伴與客戶連接起來,進行協同合作,讓團隊成員能夠共同編輯修訂工作內容,並且追蹤管理,以更有效率的方式合作。這樣的工作平台還能兼顧安全性與權限的考量,讓成員各司其職,卻不影響整體的工作流程與團隊進度,遇到狀況還能夠互相支援。特別是SharePoint引以為傲的無痛導入使用介面,不用撰寫程式就可以快速進行客製化以符合不同企業的需求,如此具有彈性與容易維護的架構,大大降低了企業的擁有成本,因此已獲得許多企業青睞。

此外,SharePoint 2010新版本特別導入FAST企業搜尋引擎,大大地強化它的內容搜尋能力,透過跨多國語言的語法語意分析,打破以往搜尋的限制,在海量的資料裡,快速精準的找到想要的資料,讓企業外部資訊與內部資訊系統中的資料能夠做有效整合並完整呈現,協助企業將360度的資料進行全方位系統化管理。數以萬計的數位資產再經過SharePoint 2010活化後,勢必成為企業巨大的寶藏與財富,為企業帶來更多收益。

    怡德數位通身為Microsoft合作夥伴與代理商,首次以專業角度為企業介紹SharePoint 2010新版,讓您由淺入深,循序漸進了解新增與強化功能為企業帶來的各種整合性效益,機會難得,不可錯過,在此誠摯邀你踴躍報名參加。


【僅此一場,敬請把握】


5/19 星期三
台北 PM 1:30 ~ 4:30 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2611/國泰世界大樓

報名
網址http://www.etdc.com.tw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怡德數位通身為Microsoft合作夥伴與代理商,首次以專業角度為企業介紹SharePoint 2010新版,讓您由淺入深,循序漸進了解新增與強化功能為企業帶來的各種整合性效益,機會難得,不可錯過,在此誠摯邀你踴躍報名參加。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