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淑女彩妝技巧 變身性感夜店女王[女生]

淑女彩妝技巧 變身性感夜店女王[女生]

淑女彩妝技巧 變身性感夜店女王[女生]

NO.1 名媛熟女妝



眼妝:

TIP金棕色眼影亞洲名媛小淑女的最佳選擇哦!


Step1 先用手指沾取一些陰影粉(或深棕色眼影粉),輕輕塗抹在眼皮處,有時候手指也是很好的化妝工具喲。



Step2畫眼線時要選擇比眼影顏色稍深一點的眼線膏,讓眼睛更加有神哦。



Step3 眼影顏色要選擇深棕色和金棕色,在眼皮處塗抹深棕色眼影,下眼線處用細一點的眼影刷塗抹金屬棕色,眼妝這樣更立體哦!




Step4在虛線圈出的部位要選擇金棕色打高光,3D立體眼妝就這樣完成啦!

腮紅:

眼妝完成以後,就要攻克一下腮紅嘍,自然不造作的腮紅也是這個妝容的重點呢!



打造秘訣:選擇一款粉色系腮紅,按上圖虛線位置,輕輕暈染開,註意顏色一定不要深!



看上去非常自然,溫婉可人的名媛淑女妝容完成啦!



NO.2 性感夜店女王妝容

個性十足充滿動感的夜店女王們,完全不去在意周圍人眼光,我行我素的個性讓她們更加性感神秘。她們的妝容應該更像埃及艷後一樣,美艷動人現實世界中最“危險”的一族哦!


眼妝:

TIP:深黑色眼線充滿Punk搖滾風!


Step1先用深黑色眼線膏描繪眼線,要重復描繪眼線,讓眼睛更有深邃感。


Step2再用眼線筆描繪一遍眼線,可以讓沿線更自然哦!


Step3下眼線最好用眼線筆哦,一定要深才夠辣!


Step4選擇黑色珠光眼影塗抹在眼線部位,強調眼部光澤感。


Tips:眼部妝容

選擇黑色和金色珠光眼影,a區要使用黑色珠光眼影營造立體感,然後在眼角和下眼線部位選擇金色珠光眼影,強調眼睛的深邃迷人感覺哦。



看,很閃很動人吧!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