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香港六大嫰模合拍全裸寫真 天使面孔「尬」魔鬼身材

香港六大嫰模合拍全裸寫真 天使面孔「尬」魔鬼身材

香港六大著名嫰模:胡心諾、許麗燕、劉瑋欣、曾寶玲、何嘉兒及朱裕琳,最近遠道到菲律賓宿霧取景拍攝全裸寫真《夏の日記》。

今年在公司裡榮升師姐的胡心諾,這次夥同上述五位師妹組成女子體Donut(甜甜圈),一起推出寫真集《Summer Diary- 夏の日記》,以大堆頭姿態向眾多新舊靚模宣戰。

領軍的胡心諾(Rainbow)在新發表的寫真照片中,以開胸Tee露出內裏的比基尼,散發着夏日陽光氣息。同時,五位師妹也性感上陣,有「翻版蔡依林」之稱的Ar Yu(曾寶玲)更是半裸出鏡,決心迷倒一票電車男。

眾女之中,以Caroline(朱裕琳)的身材最有看頭,身高178.5公分,不但擁有模特兒身高及長腿,32E上圍更是眾人中Cup數最勁,在其他較嬌小的成員中最為突出。而16歲的Sweet(何嘉兒)年紀最小,她的尺度問題更引起了兒福團體的關注。

眾嫩模既要比天使臉孔,也要互「尬」魔鬼身身材,精采程度可想而知。

這次拍攝工作人員共有15人,製作費及宣傳費據說已達7位數字,並將於今年六月首先隆重推出及在書展中發售。寫真集內容做型包括有出浴照、全祼、少女足球、學生服等等。



朱裕琳(Caroline)



Sweet(何嘉兒)



胡心諾(Rainbow)



許麗燕(Irene)



劉瑋欣(Villian)



曾寶玲(Ar Yu)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