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柳丁減肥法

柳丁減肥法

85公斤的胖妹,搖身一變成為身高171公分50公斤的美麗模特兒,一位叫做「可藍」的美少女,在她的部落格秀出她過去與現在的照片,讓很多網友看了之後大呼不可思議!

 

可藍坦承自己過去常常被譏笑,後來嚐試了很多減肥方法,終於減重了35公斤,不過,醫生看了可藍減肥的經歷之後,表示每個肥胖的原因不同,可藍成功的例子不見得適用於其他人,這個胖嘟嘟的小女孩,你相不相信已經變成這樣美麗的美少女! 目前擔任模特兒的可藍,自己在部落格上大方秀出小時候肥胖的模樣,她回憶最重的時候是在國中三年級的時候。

 

可藍:「國中同學會,就是去的時候站在旁邊,那時候大家想說這女生是誰,然後她就跑來叫我的名字,結果她們就說你是可藍喔,我說對,是我,他們都認不出來了。」

 

可藍試過各式各樣的減肥方法,包括結食跟催吐,不過,她後來發現最有用的就是「柳丁減肥法」!

 

每天睡醒就喝250c.c.的水,早餐只吃2顆柳丁,中午先喝250c.c.的水再吃2顆柳丁及一些飯菜,晚餐盡量不吃。

 

 這樣的減肥方法,讓可藍在2個月就瘦了8公斤!不過看在減肥專科醫生的眼中,仍然覺得不是很健康。

 

減肥專科醫生劉伯恩:「短時間是可以,畢竟我們人體需要三大營養素,蛋白質、碳水化合物以及脂肪,這都是需要的,所以不鼓勵這種急瘦方法,雖然可能有效,但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的。」

 

可藍表示減肥最重要的就是毅力,當然也要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方法,她說胖妹需要大家的鼓勵,她就是最好的例子。

 

(綠皮柳丁代餐)

*大胃口型肥胖*

1.取10顆綠皮柳丁洗淨剝開,將內皮上的白色果皮剝下

2.將果肉以果汁機打碎,取300CC的原汁即可

3.加入蒟蒻粉30公克,優酪乳200CC,攪拌即為500CC的代餐

4.每天早晚餐飲用,代替正餐,中午可正常飲食(攝取熱量約500-600卡)

5.效果:一週可減1-1.5公斤

6.減肥原理:膳食纖維給人飽足感,果肉含微量元素幫助碳水化合物代謝,欣樂芬素 幫助脂肪代謝 提高新陳代謝,赫氏帕利幫助代謝皮下體脂肪

 

*澱粉型肥胖*

1.取10顆綠皮柳丁洗淨剝開,將內皮上的白色果皮剝下

2.將綠茶粉10公克,水300CC,與白色果皮放入果汁機中高速攪拌5分鐘

3.每天早晚餐前半小時,搭配500CC開水服用

4.效果:一週可減1-2公斤

5.減肥原理:果肉含微量元素幫助碳水化合物代謝,欣樂芬素幫助脂肪代謝,提高新 陳代謝,赫氏帕利幫助代謝皮下體脂肪,綠茶含有兒茶素和茶胺酸可讓赫氏帕利更有 效果 此減重法對身體最佳~不會傷害身體健康為原則

ps.要多喝水喔!促進新陳代謝^^

 

 

可參考完整資料:

柳丁減肥法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多謝分享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