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笑話] 當各國老婆遭遇外遇

當各國老婆遭遇外遇

美國老公:一夜未眠,第二天一大早給自己的律師打電話,詳談了三小時,收集老婆不忠的証據一大堆,然后回家對老婆說:“親愛的,我們法庭上見。”

  法國老公:一夜未眠。第二天一大早跑去花店買玫瑰九百九十九朵送給老婆,另外再買春藥一大盒,准備重振雄風以挽回老婆芳心。

  俄羅斯老公:一夜未眠。第二天一大早穿起祖先的盔甲、舉起祖先的長劍,喝下一瓶伏特加,大步流星走到那個男人門前,高聲叫嚷,要求決斗。

  日本老公:一夜未眠。第二天下班后直奔小酒館,一杯一杯又一杯,不醉不歸。從此以后愛上酒館,夜夜大醉而歸。

  德國老公:一夜未眠。第二天一大早打開筆記本電腦,上網收集各種數據,以求証老婆為什么會有外遇。天長日久竟變成婚姻問題專家,著論文無數篇,發表后獲國際大獎,得獎金若干。

  意大利老公:一夜未眠。第二天一大早老公精神失常,將自己反鎖進小黑屋。數日后,老婆破門而入,發現屋內有油畫數十張,均出自老公之手,且均價值連城。

  西班牙老公:一夜未眠。第二天一大早出去跳了一場熱舞,其間認識一位美麗的女郎,一場激烈的對舞下來,雙方已情意綿綿難舍難分。老公旋即回家要與老婆離婚。

  台灣老公:一夜未眠,第二天開始天天泡論壇,而且看貼不回貼......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