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O&O Defrag All Edition 21.2.2011 專業磁碟重組100%提升效能

O&O Defrag All Edition 21.2.2011 專業磁碟重組100%提升效能

【檔案名稱】:O&O Defrag All Edition 21.2.2011 (Professional + Server + Workstation)
【軟體類型】:磁碟工具
【檔案大小】:123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英文
【檔案空間】:KF/DF/SU/FU
【上傳日期】:2018/07/06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PC速度提高100%:沒有什麼比你想在你的電腦上做某事而你的電腦運行緩慢更糟糕的了。經常使用的磁碟碎片整理程序可以加速任何年期的PC,讓它像新的一樣再次工作!

不要讓慢速的電腦破壞你的工作或樂趣!讓O&O Defrag優化您的硬碟,您可以體驗高達100%的速度提升!常規磁碟碎片整理可優化您的PC性能!

進行碎片整理時,Windows在硬碟上保存文檔時拆分的文件會在邏輯上再次重新組合在一起,以便硬件內的讀寫磁頭可以快速識別和找到文件。速度提升高達100%並不罕見,您的硬件磨損更少!

如果你在電腦上花了很多時間,那麼慢速系統和程序啟動或系統崩潰,而播放可能非常令人沮喪。定期碎片整理通常會給PC帶來新的生命。

O&O DiskStat
O&O DiskStat使您可以藉助圖表(餅圖或條形圖)分析硬碟上的已用空間。一旦啟動該程序,您就會看到整個硬碟的簡明概述。在O&O DiskStat的幫助下,您可以識別和處理多餘的文件,在此過程中節省寶貴的硬碟空間!

O&O DiskCleaner
全新的內置O&O DiskCleaner可以搜索並刪除佔用內存和增加碎片的臨時和不必要的文件。 O&O DiskCleaner還可以提高數據的安全性,因為私有內容(例如Thumbs.db、文檔副本、電子郵件草稿、轉儲)將不再作為不必要的系統文件中的副本保留。

清晰佈局的硬碟的好處
每當它保存數據時,Windows會在整個硬碟上分散文件碎片,這會大大減慢訪問時間。碎片整理通過重新排列數據並顯著加快訪問時間來實現這一目的。這不僅節省了用戶時間,還減少了硬碟磨損並延長了預期壽命。如果丟失重要數據,碎片整理甚至可以產生差異,因為在碎片整理磁碟上完全恢復的可能性更大。為什麼?碎片整理後,O&O DiskRecovery等數據恢復軟件更容易在文件沒有分散到硬碟的多個區域時進行恢復。

自動後台碎片整理
只需單擊三次即可配置自動碎片整理,並在後台優化磁碟,不會對計算機的性能產生負面影響。您可以將O&O Defrag設置為在特定級別的碎片,一週中的特定日期或每次使用屏幕保護程序時運行碎片整理。可以隨時暫停和恢復碎片整理,因為O&O碎片整理會自動識別碎片整理被中斷的位置。

推薦用途
我們建議對正在大量使用的PC進行手動碎片整理,因為只有用戶才能決定何時正確放棄運行碎片整理所需的性能。在使用視頻編輯或圖形應用程序的計算機上,可以將O&O Defrag配置為在某些程序運行時不啟動自動優化。 O&O Defrag中的默認設置對於主要運行Internet或辦公應用程序的普通台式PC來說已經足夠了。 O&O Defrag也非常適合筆記本電腦。無論何時斷開外部電源,O&O Defrag都會自動進入暫停模式以節省能源。

產品功能
    片段篩選器以識別硬碟上最零散的檔案
    O&O DiskStat
    O&O DiskCleaner
    時間視圖以查看哪個碎片整理活動導致哪個成功優化
    易於使用:適合初學者和專業人士
    更快的系統和程序啟動
    碎片整理時間減少高達40%
    鎖定文件的碎片整理
    TRIM適用於任何品牌的SSD
    終身效能統計資料
    自動刪除可用空間以獲得更多隱私
    使用精簡配置優化系統
    支持Windows 10、Windows 8.1和Windows 7
    Server Edition需要Windows Server 2016,2012 R2,2012,2008 R2,2008

【安裝說明】:
01. 執行安裝程式
02. 使用 Keys 註冊

【下載載點】:
http://katfile.com/j9x6oy0p9nan

https://depositfiles.com/files/10x503yua

http://speed4up.com/bf1ae3f6eef7007c

https://www.file-upload.com/bf4eofzfk7uj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