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萬綺雯照片-萬綺雯圖片

萬綺雯照片-萬綺雯圖片

甄子丹萬綺雯,萬綺雯寫真集,萬綺雯 blog,萬綺雯的照片,萬綺雯 陳十三,萬綺雯寫真,萬綺雯老公,尹天照 萬綺雯,萬綺雯結婚,萬綺雯桌布,萬綺雯 康熙來了,萬綺雯部落格,康熙來了 萬綺雯,萬綺雯論壇,萬綺雯 呂頌賢,萬綺雯 bt,萬綺雯三圍,bt 萬綺雯吉祥任務,萬綺雯電影,萬綺雯 康熙,萬綺雯劇照,萬綺雯 him,萬綺雯新聞,萬綺雯資料,萬綺雯近況,萬綺雯圖片

「功夫之王」甄子丹最近為新片《葉問2》賣力宣傳,平常工作繁忙的他與老婆汪詩詩聚少離多,不過每到宣傳期就會看見汪詩詩曼妙的身影,幸福的模樣羨煞旁人!不過甄子丹情路走來卻是跌跌撞撞,17年前與前妻閃電離婚,留下一個兒子,甚至為了向前女友萬綺雯求愛當眾下跪。

據大陸媒體報導,甄子丹在1993年時,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了前妻梁靜慈,交往3個月後兩人匆匆在美國結婚,但不到一年的時間,兩人卻因為個性不合閃電離婚,梁靜慈隨後生下一名兒子。

而甄子丹與前妻婚姻陷入冏境時,他認識了長腿美女萬綺雯,對她一見傾心,但當時因有家室,被眾人撻伐,但他仍然不顧一切在舞台上,眾人的目光下,捧了一束鮮花向萬綺雯跪下求愛。但兩人同居後卻發現個性不合,甄子丹熱情如火、萬綺雯個性倔強、撒嬌成性,兩人分手後朋友也當不成了!

↓圖:甄子丹曾經當眾下跪向萬綺雯示愛。(圖/擷取自http://ppt.cc/tu36)
 

與萬綺雯分手後,甄子丹曾被美國雜誌選為「鑽石單身漢」,7年前經由朋友介紹下,認識了小他19歲的現任妻子汪詩詩,汪詩詩出身富貴,但她身上卻沒有富家子女的驕傲,說話輕言細語,而甄子丹最愛的還是她安靜時候的樣子,不管是做飯和收拾家裡,以及安靜地聽自己講話。

↓圖:汪詩詩身材火辣,生完小孩後維持22吋半小蠻腰,上圍激增兩個cup!
 

雖然甄子丹工作繁忙,但絲毫不影響兩人感情,只要一有時間,甄子丹打電話給汪詩詩,甚至甜蜜視訊,「因為多年拍戲累積的傷,我晚上經常睡不好,她在身旁我會睡得好一些,但是我不能那麼自私。而且讓她陪我拍戲,我覺得她會很累,而且我也不能專心拍戲,她應該有自己的生活。」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