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短片] 蘇珊大嬸漾漾版表妹 凱莉安波爾(Kerry-Anne Boyle)

蘇珊大嬸漾漾版表妹 凱莉安波爾(Kerry-Anne Boyle)

自從蘇珊大嬸在著名選秀節目《英國也有大明星》裡爆紅後,節目單位就積極尋下一位蘇珊大嬸。不過,正如周杰倫在《牛仔很忙》裡所說的,真的「不用麻煩了」,因為她們家族早就預備了好幾個「拷貝」!

凱莉-安-波爾(Kerry-Anne Boyle)上周六已在《英國也有大明星》 節目裡亮相。她說她是蘇珊大嬸的第二個表妹;儘管她承認她倆不算真正見過面。

23歲的凱莉告訴賽門柯威爾、阿曼達霍爾頓和皮爾斯摩根三位評審說,她的祖父跟蘇珊大嬸的父親是親兄弟。

不過,相較於蘇珊大嬸的一鳴驚人,在YouTube吸引了超過百萬次的點擊,凱莉在節目中演唱史汀的作品Fields Of Gold,評審們的看法卻頗為分歧。阿曼達與摩根很快就表決通過讓她晉級下一輪,但柯威爾卻暗示,他們之所以這樣做,只是為了給蘇珊大嬸面子。

至於小表妹的演唱功力究竟如何,大家不妨自己給她打分數吧。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