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世界文明史(全套11卷) (292MB@PDF@SS/DF/KF/SU)

世界文明史(全套11卷) (292MB@PDF@SS/DF/KF/SU)

【檔案名稱】:世界文明史(全套11卷)[簡中+英文兩版] (威爾‧杜蘭特曠世巨著)
【檔案大小】:292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中+英文
【檔案空間】:SS/DF/KF/SU
【上傳日期】:2018/06/07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世界文明史(全套11卷)》是世界著名哲學家、文化史專家威爾•杜蘭特歷時四十餘年寫就的曠世巨著,是舉世公認的傳世經典,作者因此榮獲1968年美國普利策獎和1977年自由勛章獎。這套書總共11卷,記載了人類發展史上的種種文明成果。涵蓋政治、經濟,軍事、科技、宗教、文化、哲學、歷史、教育、藝術,音樂等諸領域,極具可讀性。
作者對於「世界的」「歷史的」這樣的宏大敘事選擇了從思想的角度切入,用文明的線索貫穿。奧斯卡•王爾德說:「任何人都能創造歷史,卻很少有人能記錄歷史。」杜蘭特這兩樣都做到了。他所有的作品都是為了體現文明的發展對人類進步的推動這一主旨。因此,《世界文明史》絕對不是有關歷史的時間、人物、事件的一種堆積。杜蘭特以文明的流變作為考察歷史的方式,向我們描繪了一幅橫跨諸多世紀的波瀾壯闊的文化圖景,而歷史也就在這樣的舉重若輕中赫然呈現。杜蘭特用他那簡練而富有詩意的文字講述了一個事實:許多往昔的文明留下來的財富是人類的珍貴遺產,是歷史進程中最閃亮的主線。
杜威說,這是一套很有用的書。季羨林說,這是一套把無羈的熱情和橫溢的才華完美結合在一起的文化史的不朽巨著。

書目:
01. 東方的遺產
02. 希臘的生活
03. 凱撒與基督
04. 信仰的時代
05. 文藝復興
06. 宗教改革
07. 理性開始時代
08. 路易十四時代
09. 伏爾泰時代
10. 盧梭與大革命
11. 拿破崙時代

媒體評論
威爾‧杜蘭特夫婦共同撰寫了11卷本的《世界文明史》,該書使他們成為當前最著名的通俗哲學史學家、歷史學家。 ——《不列顛百科全書》 他的敘述高潮迭起,喜劇性強;他的風格流暢而富有機智。正因為這些突出的特點,加之本書具有很強的知識性,所以我們極力推薦。

編輯推薦
威爾•杜蘭特夫婦共同撰寫了11卷本的《文明的故事》,該書使他們成為當前最著名的通俗哲學史學家、歷史學家。
——《大不列顛百科全書》
體裁新穎,說理充分,雄辯有力,見解獨特。……此書真正的精華在於它如何敘述當代人的思想,這是一本值得大力推薦的好書。
——《紐約時報》
值得稱道的不僅有寫成這本書所做的大量研究,還有該書流暢的風格,特別是杜蘭特先生言簡意賅地表達能力和對偉大時代的敏銳鑑賞力。
——《紐約客》
他的敘述高潮迭起,戲劇性強,他的風格流暢而富有機智。正因為這些突出特點,再加之本書具有很強的知識性,所以我們極力推薦,此書值得珍藏。
——《圖書館雜誌》
行文生動,既有通俗的風格,又有不厭其煩的舉例說明、廣泛的涉及面和不倦的熱情!
——《紐約先驅論壇報》
西方學者稱威爾-杜蘭的《文明的故事》是一部把無羈的熱情和橫溢的才華完美地結合在一起的文化史的不朽巨著。 台灣學者譽之為 「20世紀的《史記》,人類文明的《離騷》」是很有見地的,決不是溢美之辭。因為它具有獨立而深刻的見解,字裡行間充滿了一個哲學家的真知灼見。我要特別指出的是該書的最後一部「歷史的教訓」,它集中表達了杜蘭博士對文明史的獨到見解。
杜蘭特博士心胸如海,妙筆生花,見識超凡,極富冒險精神,他冒著專門史家的各種批評,一往無前地衝進了人類文明的致命深處。他成功了,我很敬佩他。
——北大教授 著名學者季羨林
該書的政治部分讀起來津津有味,而此書真正精華在於它如何敘述出當代人的思想,杜蘭夫婦的協作明曉流暢,這是一本值得大力推薦的好書!

【下載載點】:
https://subyshare.com/cklohyhz1sua

https://depositfiles.com/files/ayj9ycufj

http://katfile.com/m5rn13lz0jvo

http://speed4up.com/8baa8d08ea7c2352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