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第四代小秘書 邱欣亭部落格

第四代小秘書 邱欣亭部落格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小秘書再度換人做做看!第三代小秘書黃嫈珺當選嘉義縣議員,確定要離開民進黨中央,黨中央緊急挖角目前還是輔大織品系學生的邱欣亭 (Jacqueline)接棒。長髮大眼的邱欣亭走清純路線,黨中央聲稱要將她打造成「民進黨的林志玲」;就讀服裝設計的邱欣亭,上任第一件事就想建議蔡英文主席挑戰裙裝,配戴珍珠耳環。

第四代蔡英文小秘書出列!77年次的女大生邱欣亭走氣質路線,挺鼻大眼,167公分的高挑身材相當搶眼,處事冷靜的她,目前仍就讀輔大織品系,未來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小秘書單元換她操刀。然而,邱欣亭不只幫蔡英文寫部落格,對女黨魁的服裝也有建言,她表示,「像之前美國總統選舉時,副總統候選人裴琳,我有注意到,她出來都會戴珍珠耳環,如果主席可以嘗試多穿裙裝,然後戴一些配件。」、「很少看到女的黨主席,我想觀察她這部份,如何運用她的女性特質。」

↓民進黨打算把第四代小秘書邱欣亭打造成「民進黨的林志玲」。(圖/取自網路)


想讓女強人蔡英文穿上裙子,大膽改造老闆,這恐怕是新上任小秘書邱欣亭的最大挑戰了。很有想法的邱欣亭,私人部落格裡相簿裡毫不掩飾活力模樣,成功吸引宅男目光,因為媽媽參與本土社團,邱欣亭被欽點來當小秘書,民進黨想複製林志玲母親吳慈美參與水噹噹社團模式,將她打造成「綠營的林志玲」。

民進黨為搶攻年輕族群支持,持續祭出美人計!黨主席蔡英文小秘書單元從去年10月20日登場以來,廣受綠營宅男好評,但因知名度暴增,壓力也接踵而來,讓小秘書的陣亡率偏高,三個月更換三名美女,是另類的「紅顏薄命」。

↓第一代小秘書「傑奎琳」(左上)、第二代小秘書「磁力」(右上)、第三代小秘書「Sammy」(左下)、第四代小秘書邱欣亭(右下、中間)大集合。(圖/合成自網路)


第一代小秘書「傑奎琳」文字風格單純,看蔡英文和記者就像「劉姥姥逛花園」充滿好奇;電子媒體用「驚艷」兩字來形容傑奎琳的美麗,但媒體頻頻報導後,家人擔心傑奎琳不務正業,最後只好回歸單純的學生身份。

傑奎琳離職後,蔡英文小秘書一職懸缺到今年一月,改由二代KUSO火辣的「磁力」登場,火辣磁力和蔡英文的合照一發布,立刻引發話題。只見包得密不通風的蔡英文,一旁站著低胸短褲的磁力,讓不少綠營網友為之瘋狂,還有人擔心擁有魔鬼身材的磁力會搶走蔡英文的風采,在排山倒海的壓力下,磁力最後以「另有生涯規劃」理由離去。

接著第三代小秘書「Sammy」黃嫈珺海外留學回來後,就讀中正大學研究所在職專班,兼具社會人士和學生身份。平日南北奔波的Sammy,不但是蔡英文部落格小秘書,同時也擔任台北科技大學校長秘書,可以說是「活動力最強」的小秘書。

 

小秘書部落格:

邱欣亭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蠻可愛的
謝謝提供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