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汽車] 未來概念車「葉子」吸CO2變燃料

未來概念車「葉子」吸CO2變燃料

上海世博除了有各國場館外,園區內還有一座汽車館,這個館由上海汽車和美國通用汽車聯手打造。今年的主題是「2030」,就是讓大家想像2030年,未來的汽車長怎樣?有一款汽車,長得像海貝;有一款概念車,外表就像一片葉子,它會吸收排放出的二氧化碳,再轉化為汽車燃料,就像葉子在行光合作用。

未來的汽車,會長什麼模樣?大陸產量最高的上海汽車,和美國通用汽車聯手打造的世博汽車館,動感電影「2030,行!」,呈現的是人類、汽車、自然之間的和諧未來。NHK記者:「哇,未來的汽車出來了,好可愛啊!」


海貝概念車、葉子電動車,這些「近未來」的汽車有著前衛造型,因為世博會汽車館的主題,就是2030年的人類交通。NHK記者:「哇,好可愛的車喔!」
近距離看看葉子概念車,車型真的像片樹葉。NHK記者:「車子的鑰匙是這個插進去,走囉,發動,喔,動了好有趣喔!」


這輛車不只是用電池發電,特別的是,還能像葉子一樣行光合作用,吸收排放的二氧化碳,轉化為汽車的燃料。上海汽車發言人:「我覺得技術上,我們和世界是同步的,肯定每個方面我們都要領先。」


大陸業者自信滿滿,因為上海世博給了他們向全世界宣揚新科技的機會。世博中國館,用上超過1萬片太陽能板,而且全都是Made in China。


這家太陽能板廠商,創業不過9年,產量已經高居世界第三。大陸太陽能板業者:「希望有更多國內市場的同仁,可以瞭解太陽能,可以鼓勵支持我們太陽能的發展,基於此,我們市場的發展可能更加快速。」


最高等的技術,還有用不完的人力,大陸的經濟潛力已經透過世博,讓人看到前景。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外牆清洗的工程包含哪些

高層外牆清潔、高層玻璃幕清潔、高層外牆粉刷,高空外牆廣告安裝,因為高層外牆工程存在著危險性和複雜性,所以這項工作以是有著相當程度的科學性和專業性。

特此我們的外牆清洗施工人員是經過專業培訓後及有多次高空作業經驗。我們一直採用坐式吊繩清潔方法:   

吊繩(高空作業繩,學名錦綸繩,直徑18毫米拉力為240000牛頓合兩噸半左右)。   
吊板(水曲柳木製成)。   
鋼絲繩(直徑10毫米)。   
U型蟹扣(鋼製)。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