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時間管理術8本合集 (559MB@PDF@SS/KF/DF/SU)

時間管理術8本合集 (559MB@PDF@SS/KF/DF/SU)

【檔案名稱】:時間管理術8本合集
【檔案大小】:559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中/簡中
【檔案空間】:SS/KF/DF/SU
【上傳日期】:2018/05/19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早上3小時完成一天工作》
60種超簡單時間管理技巧
本書蒐集效率專家箱田忠昭最多樣、最完整、最有效的時間管理方法,讓你可以超活用「計畫表」、靈活運用「零碎時間」!
  「80/20法則」提昇時間效率
  「訂出6個優先順位」的驚人效率法
  「1小時做10件事」的簡單法則
  「自終點往回推算」規畫時間祕訣
  「記事本、備忘錄」聰明分配法
  「7個步驟」輕鬆解決難題

《時間密度管理術》
  平常看似簡單的舉動都暗藏著浪費時間的危機,例如:講電話、紙本文件、提問技巧……本書一舉打破所有錯誤的習性,帶給你全新的時間使用技術,從基本的日程計畫、到有助於資料整理與企畫書製作的速戰工作術,以及不浪費任何細碎時段和交通時間的時間利用術等等,讓你充分利用時間,即學即用的實踐方法大公開!
  將時間做最有效的利用,讓工作與人生更加隨心所欲!
  時間管理的重點不在於縮短作業時間,
  而是在確保能夠有效率地使用時間,發揮最大的效用!
  Q:「總是被時間追著跑」、「工作永遠做不完」、「忙到焦頭爛額」……明明擁有的時間一樣多,為什麼別人總是過得可以遊刃有餘,而自己卻總是忙碌匆促?
  A:因為你時間的使用方式不正確。

《筆記女王的超效率時間管理攻略》
搭配《筆記女王的超效率時間管理攻略》,筆記女王Ada將分享她的時間管理祕訣,公開手帳與圓夢的祕密,給你手帳、更給你使用方法。
  跟著Ada這樣做,三步驟就能讓夢想實現。
完全披露!筆記女王的生活管理大絕招
  ◆十字時間規劃法
  ◆便利貼工作管理術
  ◆三色筆工作.人生平衡法…

《7天學會高效時間管理》
      人生最寶貴的兩項資產,一項是頭腦,一項是時間。無論你做什麼事情,即使不用腦子,也要花費時間。因此,管理時間的水平高低,會決定你事業和生活的成敗。
•明確時間管理的五個步驟
•瞭解時間管理中,價值和目標的含義
•確認和區分不同類型的任務
•制訂有效的日程表

《不加班的生活  3:8黃金時間管理術》
在《不加班的生活(3:8黃金時間管理術)》(作者丁成靈)中所述的方法招數,只是工作簡化中經常被使用的原則,並不包涵所有可以簡化工作的方法;各個招數在運用之間,也不是完全獨立無關,在這些原則的運用上是互相聯繫,相互並用的,若能對《不加班的生活(3:8黃金時間管理術)》所介紹的簡化工作應用法則,有更深入的認識,對簡化事務的工作將更能靈活善用。

《如何掌控自己的時間和生活》
《如何掌控自己的時間和生活》告誡人們,一定要記住,這個世界上根本不存在「沒時間」這回事。如果你跟很多人一樣,也是因為「太忙」而沒時間完成自己的工作的話,那請你一定記住,在這個世界上還有很多人,他們比你更忙,結果卻完成了更多的工作。這些人並沒有比你擁有更多的時間。他們只是學會了更好地利用自己的時間而已!有效地利用時間是一種人人都可以掌握的技巧,就像駕駛一樣,有效利用時間,不是成為時間的奴隸,而是實現自己的人生目標。切完全取決於是否能夠成功管理自己的時間,這就是所有成功的秘訣所在。

《博恩崔西的時間管理課》
博恩‧崔西花了超過25年的時間,研究全世界最成功的人士所使用的最有效的時間管理方法,他的時間管理課程已經成為最受歡迎的課程之一。本書包含了博恩‧崔西時間管理課程的全部要點,揭示了一個全面的時間管理體系,讓你在提高時間效率的同時,實現職位晉陞和收入飛速增長的成就感!
本書主要包括:
每天節省出兩個小時的工作時間;
如何優化決策的過程;
集中精力完成更有價值的活動;
更高效地管理"項目集";
克服拖延。
博恩‧崔西撰寫的這本書彙集了許多快速有效的省時策略,為你揭開獲得更高生產力、賺取更多財富和提高生活滿意度的秘訣。

《微時間管理術》
但每天一睜開眼,彷彿還來不及計畫,變化已經開始追著我們跑。明明知道該做什麼,卻總是無可奈何又該怎麼辦呢?這時千萬記得提醒自己,事有輕重緩急,事先做好分配、做好取捨,不要被無謂的事情幹擾;學會在適當時機說「好」,用堅定語氣說「不」;「做」和「不做」都是同樣重要的決策。
因為你有自己的目的地,所有一切努力都應該朝這個目標前進,否則計畫當然永遠趕不上變化。18分鐘微時間管理術就是一套簡單有力的工具,它讓你定時回報坐標,確認有無偏離航道,不斷修正、回歸正途。只要你能養成習慣,貫徹執行,夢想就不再遙不可及。

【下載載點】:
https://subyshare.com/d8ckhhoq5xsu

http://katfile.com/pfmcqzz3njo8

https://depositfiles.com/files/edstk75qk

http://speed4up.com/14498b970395be1d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