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氧生:21世纪最有效的防癌新革命 (108MB@PDF@KF/SU/DF/U4)

氧生:21世纪最有效的防癌新革命 (108MB@PDF@KF/SU/DF/U4)

【檔案名稱】:氧生:21世纪最有效的防癌新革命
【檔案大小】:108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SU/DF/U4
【上傳日期】:2018/05/13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缺氧是致癌的關鍵!

  諾貝爾醫學獎得主早在一九五五年就預言:
  氧氣足夠就能防癌的理論終將實現,但在此之前,數以百萬的人,將因對此一無所知而死亡。

  在任一大型書局,架上不會少於五本防癌的書,但其中原理,大多還是停留在自由基及致癌毒物,修心養身、多吃菜而已,竟連什麼是癌細胞都說不清楚。可是專研癌症的書籍,又過於專業,這知識的門檻,加深了許多的遺憾。

  本書以缺氧與癌症的關係為主軸,用活潑生動的語言訴說癌細胞是如何像間諜般存在於正常細胞間,並一步步利用自身攜帶的遺傳密碼以及其他盡忠職守的忠誠細胞(如保家衛國的免疫細胞和造橋鋪路的纖維母細胞等)來壯大自己的勢力,同時剷除異己,達成其侵略的野心;進一步分析為何缺氧這看似對細胞有害的狀態,竟不會使癌細胞死亡,反而使它們更加肆無忌憚的生長,甚至可能即是癌細胞得以蓬勃發展的主因。

  本書的誕生使艱澀難懂的癌症醫學不再那麼遙不可及,用字雖淺顯但卻不失專業,內容涵蓋百篇以上國際論文的最新觀點。使讀者能迅速瞭解癌症發生的原委以及最新的治療趨勢,實為癌症相關之中文書籍中相當難得的突破。對於任何一位想真正瞭解癌症的讀者、病患或家屬,這是一本重要、有益、必備的防癌書籍!

作者簡介
總主筆 張安之
  中正大學電機系學士、清華大學科技法律碩士,為多項積體電路專利的發明人,歷任景岳生技董事長特助暨醫藥部經理、多家生技公司高階主管、扶輪社3470區美國加州矽谷團體研究交換團團員;現任智信生醫研發公司執行長。張安之以其培養自電機、法律領域的分析能力及生技產業的專業背景,將艱澀的醫學成果,轉為人人能懂的保健知識,盼能為大眾引薦真正有效的「氧生」方法。

李石勇
  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食品科學博士,曾任酪多精企業有限公司副技術總監、生合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技術總監、統園食品技術有限公司(上海)技術部副總監,擁有多年食品生技產品研發經驗。李石勇擅長食品活性成分及保健食品、化妝品、農業科技之研發,並從事中草藥與缺氧因子之研究。

方鴻明
  臺灣大學醫學系學士、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遺傳學碩士及博士候選人,為率先發現缺氧因子的研究團隊一員,其論文被引用一千餘次。曾參與腫瘤移轉、基因轉移鼠、組織氧氣偵測之研究,審譯多本生物、醫學教科書籍。方鴻明長於基因轉錄功能之研究,並從事癌症的缺氧療法及研究。

【下載載點】:
http://katfile.com/en9h9oj6jwg6

http://speed4up.com/c4735cd4e2288466

https://depositfiles.com/files/pd6higoaa

https://www.up-4ever.org/0lg1f6u447al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