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一鍋抵多鍋,每家必備的70道萬用鍋,零失敗美味提案 (PDF)

一鍋抵多鍋,每家必備的70道萬用鍋,零失敗美味提案 (PDF)

【檔案名稱】:一鍋抵多鍋,每家必備的70道萬用鍋,零失敗美味提案
【檔案大小】:105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SU/DF/U4
【上傳日期】:2018/05/13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一鍋抵多鍋
廚房生手也能變成料理高手
精選70道無失敗、超人氣
萬用鍋美味健康料理
無論是密封燉煮的功夫菜
或是時下最流行的無水烹調、疊煮烹飪
只要按鍵操作
好菜,馬上,輕鬆上桌

  別再羨慕別人家的大廚房能做出美味料理,即使只有一個桌面,只要能放得下萬用鍋,也能在短短30分鐘內做出好吃的美食。

  透過本書,讓你輕鬆操作集壓力鍋、快鍋、平底鍋及電子鍋多種功能於一身的萬用鍋,利用其高溫高壓方式烹飪,滿足您蒸、煮、燉、滷、無水烹調(煎及烤)等多樣烹飪需求。更透過功能烹調設定及調整定時的方式,讓您輕輕鬆鬆按個鍵,就可以完成所有美味又健康的料理,把全新廚房小家電完全操作在手中,生手變大廚。

  而透過獨特的無水烹調技術,不加水,也不加油,鎖住新鮮營養,健康加分。更有時下流行的疊煮烹飪技術,讓你吃得到食物天然美味。

  另外,本書不只做鹹料理,萬用鍋還可以製作好吃的甜點及蛋糕等點心,收拾大人及小孩的胃及心。

  覺得不過癮?那麼大師不傳的隱藏版料理,只是換個菜,透過萬用鍋相同的烹調設定,延伸更多菜色,讓你家餐廳天天輪番上映好菜不重覆,就像料理達人在你家!你還在等什麼?

重點訴求
  1。以圖例方式,解析萬用鍋的使用方法,讓你看圖操作,用STEP BY STEP的方式,馬上學會操作。

  2。收錄多達上百張的漂亮食譜照及詳細步驟技巧、食材比例,更做TIPS提點,讓初學者STEP BY STEP操作,零失敗做料理。

  3。透過萬用鍋相同的烹調設定,延伸更多菜色料理,讓你舉一反三。

  4。難易度指標,可以依自己程度,由簡至難地學習各種料理方式。

  5。以簡單易懂的菜色分類頁籤——食蔬、涼拌、主菜、便當、主食、湯品、甜點等,可以快速找到並搭配,滿足需求。
 
 作者介紹
JJ 5色廚
  朋友都稱她為JJ。在香港理工大學主修紡織及服裝市場學,婚後到台,一直從事時尚行銷。第二十年的時候,毅然跳出舒適圈,決定擁抱心底的最大夢想--全職當料理人。JJ沒有進過料理學校,靠的是天天為家人做菜,還有閱讀中外飲食資訊和食譜,繼續走在潮流尖端。JJ利用過往工作磨練出對顏色的敏銳度,為家人和朋友做出各式賞心悅目的元氣美食。

  JJ最擅長做中、韓和歐美料理,端出的食物和她本人一樣,顏色繽紛,暖暖有活力。她喜歡把旅行中吃過的做出來,用味道來記憶家人、朋友和旅遊的珍貴畫面,每一道菜都記載她的生活點滴。她曾經贏得2015年家樂福廚神大賽銅獎,現在是人氣部落客及「愛料理生活誌」的人氣作者。

  JJ5色廚堅持「0添加、5色搭配、10分用心」,為家人、朋友做出元氣健康的五色美食。

【下載載點】:
http://katfile.com/09qm6lkmpw1o

http://speed4up.com/ba8db5cf3165ed52

https://depositfiles.com/files/b2ywnylsx

https://www.up-4ever.org/3nq5as9lm2a0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