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ABBYY FineReader Enterprise 14.0.105.234 99.8%識別率OCR PDF編輯

ABBYY FineReader Enterprise 14.0.105.234 99.8%識別率OCR PDF編輯

【檔案名稱】:ABBYY FineReader Enterprise 14.0.105.234
【軟體類型】:商業文書
【檔案大小】:525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多語繁中
【檔案空間】:SS/KF/DF/UC
【上傳日期】:2018/05/08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FineReader是一個一體化的OCR和PDF軟件應用程式,用於在使用文檔時提高業務生產力。它提供了強大而便於使用的工具來讀取並修改鎖定在紙質文檔和PDF中的信息。

- 使用紙質PDF文檔的最佳選擇
- 用於編輯、查看、保護、比較和轉換PDF和掃瞄件的單一解決方案
- 來自可信賴的領導者OCR的屢獲殊榮的技術

FineReader 將特殊類文檔的轉換、PDF管理和文檔比較功能集成到一個單一的與時俱進的介面中。它提供一體化業務解決方案,對紙質PDF和掃瞄件日常任務進行優化。

20多年的OCR專業知識
FineReader以其卓越的識別精度和擴展的OCR功能而著稱,為企業提供世界上最好的ABBYY OCR工具集。
    高達99.8%的精度
    文檔區域控制
    簡潔的表格和圖表提取
    方便的驗證工具
    智能圖像預處理
    訓練新字元選項

將OCR無縫集成到PDF功能

現在,您可以以相同的方式處理任何類型的PDF文檔,甚至通過掃瞄。因為你使用電子化的PDF,而不用注意其中差異。
    可搜索任何PDF
    編輯和重複使用掃瞄件的內容
    跨格式文檔比較

熱文檔強大的自動化功能

通過使用熱資料夾應用程式能完全自動化,無需人員值守的方式輕鬆轉換大量的PDF或圖像。
    計劃文檔轉換
    設置「查看」資料夾
    設置「觀看」資料夾

功能特性:
FineReader 通過結合功能強大的 OCR 與轉換技術,以及必不可少的 PDF 工具, 使基於紙質文檔和 PDF 的處理工作得以簡化。

轉換PDF文檔和掃瞄件
使用世界領先的 OCR 技術,將紙質文檔、掃瞄件和 PDF 精確轉換為 Word、Excel®、可搜索 PDF 和其他多種格式。

標記與標註PDF
編輯包括掃瞄件在內的任何 PDF,從多個文件創建 PDF,註釋與標註,內容搜索,保護並共享,表單填寫等。

對比文檔
快速識別同一文檔不同版本間的差異,無論掃瞄件、PDF、Word 文檔還是演示文稿。

自動轉換
使用 Hot Folder 程序制定批量處理計劃以簡化轉換流程,並跟蹤「監控」文件夾中的待轉換文檔。

特徵:
FineReader通過將強大的OCR和轉換技術與基本的PDF工具相結合,簡化了紙質文檔和PDF的工作。

轉換PDF和掃瞄件
世界領先的OCR技術,準確地將紙質文檔、掃瞄件和PDF轉換為Word,Excel®、可搜索PDF或其他格式。

編輯和標註PDF
編輯包括掃瞄件的任何PDF、從多個資料夾中創建的PDF、評論和註釋、搜索、保護和共用準備,填寫表單等。

比較文檔
快速識別同一文檔的不同版本之間的文本更改——無論是掃瞄、PDF、Word文檔還是演示文稿。

自動轉換
使用常用資料夾工具簡化文檔轉換,以計劃批量處理並跟蹤文檔以便使用「查看」資料夾進行轉換。

【安裝說明】:
01. 執行安裝程式
02. 執行 Stop_ABBYY_Server.cmd
03. 複製 [Crack] 裡所有文件到安裝目錄

【下載載點】:
https://subyshare.com/hy36m8lr99sn

http://katfile.com/tpk03xp6bkqv

https://depositfiles.com/files/2c6pblm0d

http://public.upera.co/a9DD41ih

【解壓密碼】:無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