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高橋努][心魔大審判 逝之章/業障/新章][第01-03部(完)]

[高橋努][心魔大審判 逝之章/業障/新章][第01-03部(完)]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心魔大審判 逝之章/業障/新章
【漫畫作者】:高橋努
【檔案大小】:1664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SS/DF/KF/RF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心魔大審判 逝之章》
這套漫畫說來還滿奇特,靈異又非全然靈異,高橋努將重點著墨於人性懦弱處與選擇權上,想不想、能不能、願不願意去放開過往,多數人類的共通弱點吧,當自己遭遇到比死還大的屈辱,就算要利用自己將對方拖入泥沼也再所不惜,明明可以讓自己重新再來一次人生,但死結卻打不開,關也過不了,殺人者無須考慮這麼多,反而是受害者要在這項選擇權上備受煎熬,即脆弱卻又能堅強。

若照怨恨之門的守門人伊豆子說法,殺人或自殺者皆要下地嶽,那加害者死亡後必定會去地嶽報到,受害者又何必讓自己同樣步入泥沼中?是,『咒死還活在人世間的人』有個但書:『殺人或自殺者都會墮落地獄,在永無止盡、無法轉世的痛苦當中掙扎』。高橋努則將各人生前與死後心境,兩相對照,讓讀者自己思考,到底受害者值不值得賠上永世、咒死加害者只為了自我直接審判他的罪狀。

因為意料之外的事故、或是經由他人之手死去的靈魂,最後一定會來到「怨恨之門」。在這道門前,每個冤死的人都能獲得三個選擇:「接受死亡事實的人,可以進入天堂等待重生」「不接受死亡事實的人,就變成靈魂,徬徨在人世間」「詛咒殺害還活在人世的一個人」經由守門人,死者回覆了對於現世持有的「怨恨的回憶」,無論怎樣的選擇,都只有一個最終的結果。來到「怨恨之門」,你.....選擇什麼?

《心魔大審判 業障》
有一個叫做」伊豆子」的新生命誕生了,就像今天的天空一樣令人覺得特別的清爽。─釋由美子。

母女同時被充滿怨恨的靈魂纏身-難道沒有任何法術可以制服的了他嗎!?承受著被伊丸附身的痛苦的菖蒲,發現菖蒲異樣的真唯。不管是在精神方面、肉體方面都承受著伊丸帶來的痛苦。決定用慈悲來感動伊丸的真唯,最後會演變成怎樣的情況呢?!

《心魔大審判 新章》
所有生物在一出生時,就跟死亡比鄰而居。但是我知道,不管重生幾次結果都會不一樣。所以不管幾次,我都要好好走過這些叫「自己」的人生。

愛貓的怪異行為引導主人前往的場所,究竟有什麼意義?擁有預見他人未來能力的通靈人,她所看到的是!?被親生母親殺害的嬰兒,進入暫時的身體之中(伊豆子的分身)。這個在現世徬徨的幼小靈魂將何去何從!?擁有共同祕密男與女。在泥淖的生活中打滾、痛苦絕望的時間...收錄四段最新精采短篇。席捲所有媒體、引發「心魔大審判現象」正宗《新章》第二彈、降臨。

◆在大都會的黑道世界討生活的男人,他最終的選擇是!?◆拗執又潔癖的女子,決定自己要如何生活……◆在富士山麓廣袤的樹海青木之原,斷送生命的魂魄。他們的怨恨要如何發洩!?◆人氣女漫畫家不幸喪生。絕筆之作究竟該如何收尾呢?◇「歡迎來到怨恨之門──」目送每一縷無依遊魂的怨恨之門守門人.伊豆子招牌臺詞,今日依舊發人深省地迴響。

◆排拒任何人入住,由怨恨的記憶所保護的舊房子…棲息其中的究竟是魔是鬼!?◆相繼失蹤者之謎!被害女性身上所發生的可怕事件,真相究竟為何!?◆怨恨之門的守門人:伊豆子,面臨究極的選擇!育幼機構的悲劇。這些幼小的靈魂將前往何處!?《新章》精采大結局!

【下載載點】:
https://subyshare.com/folder/zp64d3sb9nwp

http://depositfiles.com/folders/X4764SH8Y

http://katfile.com/users/Anyone/26281

http://bridgeurl.com/skyhigh-ep01-03/all

【解壓密碼】: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