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北星計畫 明年各校都能進北一建中

北星計畫 明年各校都能進北一建中

北星計畫放榜,台北市一共有88所公私立國中、840位學生報名參加北星,其中13所國中學校,包括信義、萬芳、雙園、福安等,報名錄取率百分之百,許多人數較少的學校表示,有了北星計畫之後,學生上建中的機會提高,甚至北市教育局表示,明年開始,希望建中、北一等熱門高中,可以釋出更多名額,讓校校都能有學生上第一志願。

 

    台北市免試升學的北星計畫放榜,由台北市56所高中職,提供1648個免試入學名額,台北市一共有840位國中學生報名北星,其中有13所國中,包括信義國中、蘭州、雙園、萬芳、南港、成德、福安、新民等13所國中,報名學生百分之百錄取,可以說是全壘打,甚至有些國中,過去考上建中、北一的人數較少,不過這次北星計畫,錄取第一志願不缺席,台北市教育局主秘馮清皇說,甚至明年,還希望建中、北一等學校釋出更多北星名額,讓每個報名參加北星的國中,可以校校有學生上建中、北一等第一志願。北市教育局表示,希望參與北星計畫的高中,可以釋出更多免試名額,至於國中部份,每校40%、每校十名學生的廣度可以加廣,至於增加北星免試名額,教育局表示,建中、北一的回應是可以檢討是否可行。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