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汽車] 買車排隊等3個月!百萬房車缺貨

買車排隊等3個月!百萬房車缺貨

汽車市場第一季成績亮眼,全國熱賣2.6萬台,很多百萬房車也跟著大缺貨,訂車後至少得上等1、2個月才能拿到車,有些車款甚至得上半年,業者說百萬房車,第一季業績跟去年相比大幅成長,有的甚至成長了1.5倍。

車市有多熱,從買一台車要等多久就可以知道。TVBS記者古彩彥:「如果現在下訂的話,像這台車,你得等到3個月之後才能夠交車,另外一台車也是喔,6月才能夠拿到車。」


排3個月算客氣了啦,景氣越來越好,尤其白領階級中層主管最愛買的百萬房車,不管什麼廠牌通通大缺車,這台裕隆日產汽車,現在買得等1個月,馬自達系列CX7要3個月時間等車,買賓士B-class也得等2個月。汽車公司公關蔡宜霖:「如果9月生產的話,到台灣,是10月或11月才能拿到車。」記者:「要等半年喔。」蔡宜霖:「嗯。」


民眾:「沒有關係,我們可以等。」記者:「怎麼說?」民眾:「剛好我們要出國3個月。」


馬自達表示,1-2百萬元的系列車款,第一季熱賣2500台,成長了6成;而裕隆日產的這款百萬房車,光是第一季就賣掉600台,比去年同期大幅成長成長1.5倍。


原先以為政府不再補助貨物稅之後,銷售量會受到打擊,但數字會說話,各車廠第一季業績相當亮眼,房車越缺,代表車市越好。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QQQQ還好我的小破車還跑的動.....


TOP

ARTERY.cn